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人间味道(2)

小段子,甜的

依旧是凌李

短到不能再短,这只是一个脑洞

 

-----------------------------------

2. 你的每一寸我都记得

  之前那一天,凌远站在太平间,平静地掀开那一块白布。

  白布下是一具皮肤焦烂血肉模糊的尸体,旁边挂着牌子,写着李熏然。

 

  凌远在葬礼上依旧是一副淡然的样子,他听着李局长沉沉的悼词,眼角没有一点湿润。

  旁边的人说,凌远的心是冷的,爱人去世都不带一滴眼泪。

  韦三牛出了灵堂就将那人掀在地上揍了一顿,最后被凌远架走。

  韦三牛说,凌远,你别挺着,你要哭你就哭出来。

  凌远看着他笑,说,没,我一点都不难过。

  发小觉得凌远一定是难过得精神失常了。

 

  凌远依旧是在医院忙碌,各种医患关系,各种制度改革,各种棘手病例,忙得他连家都没时间回,只是偶尔回到父母家吃顿饭,陪一陪年迈的爸妈。

  有时候也会给李局长家送去些补品或者好酒,时不时两个人还会一起小喝几杯,但李局长总是不让他多喝,他说熏然和我说了,你胃不好,他不在的时候让我多照看你。

  凌远总是笑,说,哪有那么娇气。

 

  后来有一天,凌远收到了一条短信,他匆忙地回了家。

  刚打开家门,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包围。

  凌远伸手环住那个热源。

 

  ——我一看就知,那不是你。

  ——嗯,我知道。

  ——回来就好。

  ——嗯,我回来了。

 --------------end--------------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28)
热度(165)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