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杜方】人间味道(3)

小段子,甜的

这次是杜方

 @楼诚深夜60分 主页君辛苦

是不是有点晚了

关键词:男人四十

 

-------------------------------------

 

3. 男人四十一枝花

 

  杜见锋轻手轻脚地走到方孟韦房里。

  方孟韦正在桌前写着给家里的回信,见杜见锋来了,便放下了笔。

  “你怎么来了,不好好在屋里养伤?”

  杜见锋大手一挥:“好得差不多了,没事!”

  “你坐下。”方孟韦把杜见锋摁到凳子上,“说吧,有什么事?”

  “你有没有想到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今天?”方孟韦拿起台历,又瞟了瞟杜见锋,眉头一皱,“今天啊……不知道。”

  “啧,你怎么能不知道呢!”杜见锋急了。

  “你到底有什么事。”方孟韦手一背,一副领导审问的样子。

  杜见锋不自然地撩了撩头发:“我,我来给你送个礼物。”

  “杜见锋,你生日,你送我礼物,打什么鬼主意?”方孟韦也不打算继续逗他。

  “我就知道你肯定记着呢!”杜见锋一拍大腿,“还是我们孟韦关心我。”

  方孟韦敛了笑容,板着脸:“什么东西,快说。”

  杜见锋摆出一个一字笑;“一朵花。”

  方孟韦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杜见锋:“你去明楼大哥那儿取经去了?就你还变魔术呢?”

  “谁学那些洋鬼子的玩意儿!”杜见锋不屑一顾,“老子可不稀罕学那玩意儿,也就明楼喜欢搞那些虚头巴脑的。”

  “那你在这儿废话什么呢?你的花呢?”

  杜见锋一脸欠揍的笑:“我呀。”说罢搂上方孟韦的腰:“男人四十一枝花你不知道吗?”

  “不知道。”

  方孟韦嘴角的弧度总是那么好看。

---------------end---------------

爱上了写小段子hhhhh

什么?你问我孟韦要送给杜见锋什么礼物?

杜见锋都在方孟韦房里了还能有什么礼物

有没有一点情趣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10)
热度(156)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