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今天去医院检查,等着做B超的时候,第一次亲眼看见一个人离开。
那个人看起来三十多岁,很瘦的一个女人,是躺着被推进B超等候室的,嘴里不停地发出“啊啊啊”的声音,根本不受自己控制。
大概是一个病重还要做检查的人,我低头看了一会儿手机,结果大厅里突然吵闹起来。只不过这些叫喊中没有那个女人的声音了。我去前面拿结果,正好看见那个女人歪着头躺在轮床上,胸前没了起伏。
推她轮床的不知是家人还是护工,那个大妈声音很大。
“死都死了还磨蹭什么!赶紧走了赶紧走了!”
那个大妈就这么吵着把女人推了出去。
陪我一起的朋友跟我一样目瞪口呆,无话可说。

有点难过,虽然一点关系都没有,可是一个生命就在你眼前消失了。
我跟朋友聊天,聊着聊着都叹了口气。
太脆弱了,刚刚还在呼吸的活人,转眼就没了。
然后朋友跟我说,活着不重要,活的开心就行了。
对,也许某一天,自己也会躺在床上,突然离去,还未散去的灵魂看着还留在原地的人大喊:“死都死了!”
挺难过的不是?

好好吃饭,好好做人,开心健康活着就行了。
自己想干什么就去干,想说什么赶紧说,怼你的人当然要怼回去,爱你的人依旧站在你面前。
为难自己才是真傻。
抽自己喜欢的烟,喝自己喜欢的酒,吃自己喜欢的东西,写自己喜欢的cp,喜欢自己喜欢的人。
挺好的。

明天更新吧。

评论(40)
热度(35)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