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你们知道八分音符酱吗?
就是那个玩家要靠喊来控制小人跳起来的游戏
声音越大小人跳得越高,声音越小就跳得越矮,摔下去就算死掉了

然后!!!好想看然然在家玩这个,然后老凌刚想开家门,突然听见门里鬼哭狼嚎的尖叫声,吓得凌远赶紧奔进去,最后发现李熏然在玩这个游戏……
然后然然拉着凌远一起玩,凌远想要和然然亲亲抱抱,然然说你先帮我通关!
连续三天然然都在与八分音符酱斗智斗勇,从唱山歌唱到青藏高原最后唱到海豚音
隔壁姓明的俩老头都找上门来了,说太吵了,天天都是噪音,能不能让你家那位小点声
老凌很难过,然然沉迷游戏无法自拔
当然了,老凌最会治然然了。
最后然然嗯嗯啊啊地通关了。
通关之后然然再也不想玩这个游戏了
垃圾游戏,毁我青春
垃圾游戏,毁我嗓子
垃圾游戏,毁我……嗯

太太们,这个梗,可不可以抱走????
有没有太太可以抱走这个梗?
没有的话
我一会儿再来问一次……

评论(52)
热度(86)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