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你的就是我的

小段子,甜的,特别短


--------------------------


  说起来也挺难过的,小时候被妈妈哄骗着,说“你把压岁钱给妈妈,妈妈帮你保存起来”,李熏然天真地信了。

  一信就是十五年。

  好不容易上了高中,李熏然也学会了反抗,终于把压岁钱拿到了手。

  李熏然家里人大方,七大姑八大姨加起来少说有两三千块,李熏然抱着钱包谁要都不给。

  这样的好日子过了三年,李熏然十八了,上了大学,奶奶爷爷想给红包,李熏然不好意思要,不给,李熏然还想要。

  特别尴尬。

  之后他遇到了凌远,和凌远抱怨说今年过年还得给那帮熊孩子红包,好难过,这么快就到了要给别人红包的年龄。

  凌远亲亲他的额头说你还好,还收过红包,我从小到大一分钱红包都没有。

  李熏然心疼,悄悄包了个521的红包放在了凌远枕头底下才睡过去。

  起床的时候,凌远正在洗漱,李熏然翻开枕头看见红包已经被拿走了。

  李熏然很满意地起床铺被子,结果在自己的枕头底下发现了一个红包,一数,是1314。

  李熏然不知道说啥好。

  后来他们两个用这一千八百三十五块钱新买了一张床,还剩了三十五块,两个人去超市买了菜,回家边包饺子边吵架,明天到底谁早起去贴对联。

 

--------------end---------------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39)
热度(2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