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楼诚/楼诚衍生】你剁手了吗?(几个小段子)

双十一来了,楼诚和各大衍生家里什么情况?的脑洞_(:_」∠)_

-------------------------------
【楼诚】
明诚打开某宝网页,将手机递给明楼。

“大哥,你看看你有没有什么想买的?”

“阿诚啊……”明楼开口,“为什么要在网上买呢?想要什么去实体店买就好了,我看这些网店啊,不靠谱。”明楼撇着嘴摇头。

明楼得到媳妇的白眼*1

“你这种大少爷就知道花钱也不知道省钱,你知道双十一买能省下多少钱吗。”明诚一脸你不懂,“你不买算了,我买。”

明楼无奈,“好,听你的。来给我看看,我看看我需要什么。”

明诚双眼放光看着明楼“添加至购物车”。

夜晚,明楼默默的拿出自己的手机打开某宝。

于是当快递一个个的到了的时候……

“明楼啊!怎么这几天这么多快递啊,都是什么东西啊!”明镜看着门口堆着的箱子们冲明楼的书房喊。

明楼赶紧走出书房:“大姐,那些是双十一买的东西,这不这几天都到了嘛。”

“你买那么多做什么呀?买什么不能在实体店买非要在网店买啊。”明镜不解。

“大姐,是我买的。”明诚紧随着明楼从书房走出来,“双十一比较便宜,就多买了些。”

“哎呦,我们明家是不是明天就要破产啦你们贪这点实惠,真是的。”明镜翻了个白眼回房间去了。

明楼&明诚得到大姐飞来的白眼*1

明楼把快递盒子搬进书房

“这是什么,我没见过这家店啊?”明诚一脸狐疑。

“好东西。”明楼一脸神秘笑。“阿诚去拿把剪刀,我们拆了它。”

……

……

“明楼!!!”

二楼。明镜听到了明诚的怒吼。

一楼。明楼得到了飞来的安全套&润滑剂&各种玩具*n

明楼睡了一天地板。

明诚三天没下床。

【凌李】

“老凌老凌!你知道双十一吗?”

“光棍节?”

“不是不是,双十一啊!什么淘宝天猫京东什么的都打折,可便宜了!”

“熏然,便宜没好货。”

李熏然皱皱眉,“我不管,你今天先睡,我要十二点抢东西了。”

凌远“……”被李熏然推上了床。

凌远独自躺在床上,蓝瘦,香菇。

一点钟,李熏然终于爬上了床。

本以为凌远已经睡着了,没想到他刚躺下就被凌远翻身压上来。

“李熏然,你都敢冷落我了。”

李熏然嘿嘿笑“老凌你别闹,明天上班呢。”

“你还知道明天上班?”凌远咬上李熏然的喉结,“或者说,你明天还想上班?”

两周之后李熏然在局里收到了一个快递。

李熏然一脸困惑,这是啥?我怎么没印象?

李熏然打开了包裹,里面是两份三只老鼠的大礼包。

小李警官被感动得泪流满面。

【谭赵】

赵启平兴致冲冲的拿着手机戳戳戳。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戳手机不戳自己,很难过。

于是谭总凑过去“平平,你看什么呢?”

“等着抢东西呢!老谭你别捣乱啊,就差十分钟了。”赵启平头也不抬。

“你想买什么你跟我说就行了,你干嘛跟他们抢。”谭宗明完全不能理解,“你的工资不是还没下来吗?”

“你懂什么!”赵启平终于抬起头,“要的就是抢东西的这个过程!抢到东西的喜悦你是无法理解的。”赵启平摇摇头,意思大概是你们资本家真没意思。

谭宗明寂寞的继续看公司报表。

第二天。

“老谭你在哪里呀?”电话里传来赵启平嗲嗲的声音,把谭宗明听得一愣。

“在公司。”谭宗明楞得毫无表示。

“那谭总你现在有时间吗?”电话里再次传来嗲嗲的声音。

“……有,平平你怎么了?想干嘛?”谭宗明咽口水。

“谭总有时间的话,”一个长音,“你能过来包养我吗?”

谭宗明仿佛被雷劈到。

“啊?”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声音终于恢复了正常。“昨晚没控制住买太多,你要是不包养我,我这个月工资下来之前都要吃土了。”

谭宗明挂了电话转身朝助理拿了车钥匙就走。

后来赵启平看着淘宝的通知久久不能平静。

“双十二?双一?双二????怎么每个月都有????”

谭宗明瞟了一眼赵启平的手机。

“哦。你不是喜欢抢东西的过程嘛,我和老马招呼了一声,多来点这种活动。”

“……”赵启平竟无言以对。

谭宗明抿嘴看着赵启平,笑得一脸天真无邪。

啊。包养平平的感觉真好。

【庄季】
李熏然凑到季白的办公桌前。

“三哥三哥,你双十一有要抢的东西吗?”

“啊?”

回家后。

“庄恕,你玩淘宝吗?”

“偶尔。”

“那你玩双十一吗?”

“不玩。”

“哦。”

“你玩?”

“不玩。”

“哦。”

哦。


--------------end-------------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29)
热度(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