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季白今天也很善良

ooc ooc ooc 
一个没剧情的小日常


--------------------------


季白和庄恕今天休假,早晨阳光都晒了屁股。

他俩很久没这么安逸地赖床了,庄恕睁开眼睛的时候季白还没醒,整个上半身都露在空气里,还能看见昨天放纵了一晚上的点点印记。

好像是有点过头,庄恕反思了一下,可他们太久没有休假了,季白又出差了半个多月没回家,庄恕也是小忙了好久,小别之后连着个休息日实在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两个人都在兴头上,也算……情有可原吧。

庄恕有点心虚地摸了摸鼻子。

季白畏热,总是睡着睡着就把被子踢到一边去,恰巧庄恕畏冷,恨不得把整个人都缩进被子里攒着热气。

庄恕一看季白半身暴露在空气里都觉得冷,一把将人搂进怀里,想再睡个回笼觉,结果不到三分钟季白就在怀里哼哼唧唧地皱起眉头来,一睁眼看见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庄恕怀里来了,迷迷瞪瞪地推了他一下: “你别抱着我,我热。”

“你抱着我,我冷。”

季白无语地忍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没忍住,把自己滚出了庄恕的怀抱。

这一折腾什么困意都没了,季白躺了一会儿也睡不着,扭头一看,庄恕倒是睡回去了。

心里突然就十分不平衡。你把我折腾醒了,你自己又睡着了可还行?

“……”季白拍拍他,“老庄,起床。”

庄恕不情愿地嘟囔: “今天休息,你再睡会儿。”

季白一把掀了被子。

庄恕立刻醒了,无辜地看着季白: “你干嘛?!”

“起床起床,我睡不着了。”季白说得理直气壮。

庄恕叹了口气,瘫在床上: “你睡不着可以选择去做早餐。”

“你起不起来?”

庄恕企图把季白手里的被子拽回来。

“你起不起来?”

“祖宗你饶了我吧。”庄恕倒在床上,崩溃。

季白笑眯眯地趴在庄恕旁边玩他鼻子: “你不是一直觊觎我的手铐吗?你起来,我让你玩我手铐。”

庄恕狐疑地睁开眼睛。

见季白一脸严肃地点点头,庄恕瞬间清醒,十分没出息地“妥协”了。

于是又一个上午没有了。

于是赖床的人就变成了季白。


神清气爽。

庄恕愉悦地把懒癌发作的季白从浴室里抱出来,没忍住在两个人摔进床里的时候又去亲他。

季白亲了一会儿有点缺氧,把他的脸推开: “去去去去做饭去。”

“想吃什么?”

“剁椒鱼头。”

“家里没鱼。”

“那你去买。”

庄恕于是套衣服套裤子,很快又是那个衣冠楚楚的庄大夫。季白窝在床上看他,吐槽: “啧,人模人样的。”

“你想吃水煮豆腐还是水煮菠菜?”

季白撇撇嘴: “我要吃剁椒鱼头和酥炸小排,你真帅,特别帅,宇宙最帅。”

庄恕点头微笑: “谢谢。”

季白盒盒笑。

庄恕都快走出家门了,突然又折回来,郁闷地跟季白对质: “我怎么发现我净费力不讨好了?刚才我动的吧?澡我给你洗的吧?饭我做?菜还得我买?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季白懒得动弹,毫无感情地念台词: “按【摩】棒,仆人,私人医生,厨师,司机……”

庄恕一把捂住他的嘴,悲痛欲绝状: “你这个无情的人。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季白笑得快没气了,抱着庄恕的脑袋吧唧了一口。

“这就行了?”庄恕瞪着眼睛。

“快去买菜,我饿了。”季白无视他,盖好被子侧过身。

庄恕抱臂盯着,心想我看你忍到什么时候,果然三分钟后季白默默把被子扯下了半截散热。

庄恕笑起来,认命地摇摇头: “你就仗着我喜欢你吧。”

季白切了一声: “你有本事就不喜欢我啊。”

庄恕一时不知道接什么话好,只好去买鱼。

走到门口突然回头一脸被自己会到了: “那我还真是好没本事。”

季白没理他。

听着人关门出去,才伸了个懒腰起来,脸上的笑意还没散去。

反正也是闲着,季白趿拉着拖鞋走到厨房去淘米。

那看在庄恕辛苦的份儿上,我帮他焖个饭吧。

季白觉得自己可真善良。


评论(48)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