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刚才跟你们滚滚太太聊到滤镜问题引发的脑洞

请先看看滚滚太太更新的不怂小号的老庄的八百米滤镜!

然后说老庄诚哥楼总都是滤镜八百米

以下就当段子看!


诚哥的视角: 大哥吃饭真可爱,大哥睡觉真可爱,大哥打小弟演戏真可爱,大哥真聪明,大哥杀人真利索太帅了真棒!

楼总的视角: 阿诚吃饭真可爱,阿诚睡觉真可爱,阿诚看我打小弟偷笑真可爱,阿诚真聪明,我家阿诚就连杀人都这么可爱这么棒!


然后突然想看他们灵魂互穿!楼总老庄穿的那种,失去老庄的三哥和失去诚哥的楼总互相看不顺眼各种揭短,在对方没有滤镜的揭短掰头中终于,突然认清自己.jpg

楼总: 就你这脾气,庄恕没弃你而去真是真爱

三哥: 就你这脾气,明诚没叛变真是忠心救国

楼总: 阿诚说我很厉害

三哥: 老庄说我很有趣

楼总: 你有趣吗?你能跟我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吗?阿诚能。

三哥: 你厉害吗?你能在我饿的时候主动做饭在我累的时候主动当司机吗?老庄能。

楼总: 生气.jpg想念我家阿诚.jpg

三哥: 愤怒.jpg想念我家老庄.jpg


而另一边的老庄和诚哥,在家友好交流伺候家里大猫的经验,聊天内容围绕我家那位真可爱细致展开,顺便切磋切磋厨艺,决定等那俩人穿回来就给他做新学会的老式红烧肉/白糖糕。

一派和谐景象。


评论(31)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