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每天在原剧里扒糖

刚才突然想,李秘书遇害那里,还原一下当时的场景:

阿诚哥进门要和大哥说其他事情,大哥正在接电话,抬手示意了一下别说话,接完电话知道明台被李秘书碰见,俩人寻思寻思给他找了个没啥用的帮手,最后顺利解决,李秘书死了,电话打到明楼这里,明诚接电话瞬间影帝上身表示震惊和惋惜。

明诚挂了电话,明楼: 让你去现场?

明诚: 警察局让我们配合调查,76号的人已经到了,我去现场看看。

明诚转身要走,明楼说等一下,一起走。

明诚问你去哪儿?

明楼说周公馆,去应付一个经济界人士的饭局。

  

第一次看就觉得很奇怪!阿诚哥身为楼总的贴身(?)秘书,天天一起工作一起吃饭一起睡觉(划掉),怎么会不知道大哥有个经济界人士的饭局?

一个解释就是大哥本来没想去,(谁知道为什么不想去呢可能想要和阿诚哥一起吃饭吧),于是这个行程连告诉都没告诉阿诚哥,结果李秘书碰见明台后被杀,事发突然,阿诚哥临时要去处理公事。

大哥: 不能一起吃饭了,算了,那一起走吧,还能跟你多走一段路。

  

还有就是夜莺打电话告诉大哥明台被困在泰山百货,还记得第一次夜莺给大哥阿诚哥通风报信汇丰银行的事情吗,先打给秘书处要接明长官办公室,明长官不在阿诚哥接的电话。

但是明台李秘书的事是直接打到了明长官办公室,至少肯定没通过秘书处,不然阿诚哥肯定是比楼总先知道,我能想到的原因大概就是阿诚哥刚刚受伤,大哥开完枪夜莺接走的,可能那时候就说好了有事直接打给我不要经过阿诚那里吧……| ू•ૅω•́)ᵎᵎᵎ

这么一想那个经济界人士的饭局阿诚哥不知道也能说得通了???大哥不忍心阿诚哥受伤还操劳太多于是很多事就不经过阿诚哥直接自己亲力亲为了吗( ˊૢ ⌑ ˋૢ   )于是阿诚哥说要开车送结果大哥说不用他坐陈秘书的车走是心疼阿诚哥了是吗( ˊૢ ⌑ ˋૢ    )

加上后边的到了现场别再捡东西了我再捡东西我把我手剁了行吗记着就好手留着做饭吧,这么一看这整场戏都是糖哦……

  

  

不管怎么说,今天也嗑到了(͏ ˉ ꈊ ˉ)✧˖°

评论(77)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