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安利大家一个动漫,叫《东京残响》,也叫《恐怖残响》

但是不是恐怖片!是讲暴恐的。

有点烧脑,不论是剧情还是色调还是制作还是叙事风格在我心里都是一等一的好!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让我死去活来!!!

我喜欢到什么程度呢,每年都要重看两三遍,从它开始播放我就在追,那会儿我高二,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我已经看了二十来遍了……甚至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网名就是“von”……

然后这几年跌入楼诚深渊之后就一直努力尝试蔺靖和庄季的东京残响au

结果写了很多版本,大纲也写了无数个,但是完全不满意,我那点文力根本配不上这部动漫!!!

但是这部番早好几年前就被广电禁了,原因是“有详细制作炸弹的过程”………orz

不过网盘应该还是能找到的,被禁了之后我就下载到电脑里随时想看就看(捂脸)

这部番知道的人真的好少好少啊,但是真的是部好番啊!!!两位男主我真的爱死!!

所以真的!吃安利吗盆友们!吃一口安利吧!看看孩子吧!!!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