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楼诚】日月居邀您小住

日月居·民宿·湖畔旁树林边·楼先生与诚先生的小木屋·日月居邀您小住

 

------------------------------------

 

  • 可住:2人  

  • 1间卧室 

  • 1张床  

  • 1个卫生间

 

5.0分·9条评论  超赞房东  可以做饭  提供早餐  高性价比  机场接送


房主:明柏(已验证)

 

------------------------------------


详情:

  欢迎入住日月居ヾ(✿゚▽゚)ノ

  这里就是一个小小的民宿,我的两位爷爷不喜欢在城里住,嫌太吵,两位老人老了,喜欢清静,就找了这个地方建了座小居室,是个小木屋,出门就是一片小树林和一个小湖泊,这也是我大爷爷年轻时候的梦想。这个地方没怎么被开发过,小湖也是自然形成没有名字,我比较喜欢叫它“日月湖”,因为我家姓明,爷爷们的小房子就叫做“日月居”。

  环境很好,小树林再往外走走是市里最大的花市,花市周围各种各样的便利店就都有了,就是交通不太便利,离市区较远,不太好找,有点桃花源的意思了,比较适合写生摄影之类的爱好者或是喜欢清静的客人居住~这里提供免费的接送机服务,不用担心找不到哒~

  两位爷爷人很好的,(悄咪咪说我二爷爷做饭很好吃的,如果幸运有机会或许可以吃到二爷爷的拿手菜!)我是怕他们总是两个人住在这边与社会脱节,所以和他们商量了一下,他们决定把小木屋的二层楼空出来当做民宿向外开放啦!

  房费也就随便意思一下,就当祝我的两位爷爷99呀~

  这里是房主明柏,也可以叫我明白,有问题可点击下方私信~

 

  ¥ 99/晚               预定

  ★★★★★9          联系房主

 

 

   

精选评论

=====================

 

阿妮

2015年8月31日

我只想吹爆这个房源!!!房东人真的超级好,是个可爱的妹子,入住那天从机场接我过来,位置确实偏僻一点,但是环境真的不错。两位老人住在一楼,客房在二楼,这样两位老人起床早也不会打扰到楼上,房源说是只有一间卧室但其实整个二楼都可以自由使用的!

妹子好像是做自媒体的,在城里生活,不与两位老人居住,就是隔三差五过来探望,我最开始还担心无法跟两位老人好好相处,但是现实打脸x早上会给我留早餐,是诚先生亲自做的!老两口生活超有情调,屋子布置得很漂亮精致,复古的风格,我最喜欢的是一个看起来年代就很久远的留声机,老上海的声音流淌出来特别舒服。

我自由职业,平时写写东西什么的,最近实在瓶颈想出来散散心,万万没想到让我发现了这么好的一个地方。

楼先生和诚先生听说从前是军人,抗日英雄,也确实能看出来,哪怕年迈,他们的身姿也很挺拔。

他们的生活我真是十分羡慕了,闲来无事晒晒太阳,廊下还有个秋千椅,两位老人很喜欢下午的时候坐在上面慢悠悠地晃着打盹儿,阳光透过树叶碎碎的打下来,别提多舒服了。

第一天晚上我从外面回来还看到两位老人在我门口的柜子上放了牛奶和香薰,纸条上一手好字,后来发现是诚先生写的,纸条上写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不好进我的屋子,如果需要打扫或者需要夜床服务第二天告诉他们就好了。我的天哪贴心哭了好吗!我住过的酒店里也就只有一家四星级有夜床服务!所以我真的合理怀疑他们以前绝对是有钱人家的少爷(严肃脸)。当然了我怎么好意思让两个老人替我准备这准备那,更别提打扫了,之后退房的时候我都把东西收拾得整整齐齐才敢离开。

两位老人感情是真的好,有时候能看到他们拌嘴,别看楼先生平时总是讲些大道理,很会说话的样子,可总是在诚先生面前败下阵来,哎呀!

我觉得他们年轻的时候一定是大户人家的,受过高等教育的那类人,看他们的谈吐举止就很能印证,而且他们知道的东西远比大部分老人多,思想也远比大部分老人开放,听说两位老人曾经在巴黎留学,之后又回巴黎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想说,怪不得那么浪漫!有一天晚上我回来的时候,屋子里的灯昏暗暗的,留声机里放着歌,我看到楼先生和诚先生在客厅跳舞,两位老人笑得特别开心,诚先生还故意踩了楼先生一脚,楼先生也不生气,快速地亲了他一口,感觉我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ω\)楼先生跳了一会儿男步就不跳了,要诚先生跳男步带他,他的腰不好。诚先生总归比楼先生年轻一些,哎,希望他们以后身体都好!他们气氛太好了,我愣是再外边躲到了他们跳完舞才进去,实在是不想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啊。

就是感觉两位老先生人又好又有情调,真的,是什么绝美爱情!

这几天和他们聊了很多,两位先生甚至愿意分享他们曾经作为战士的故事,我未曾经历过那样的年代,可我依旧感受得到热血沸腾。能够义无反顾地投身家国,战争年代山河破碎国破家亡,诚先生笑说我们被邀请去北京参加开国典礼,大哥少见在我面前哭得不成样子。楼先生嗔怪他又胡说,两位先生拌着嘴,我竟突然觉得与有荣焉。经过两位先生同意,为他们写了一篇文章,短短时间无法描述出他们万分之一的际遇、感情与生活,但两位先生宽容,欣然接受了我那不成样子的粗陋之语,还赠我一面折扇。折扇是素锦面的好货,楼先生提的字,“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笔力铿锵,丝毫没有老人家的虚浮无力,一如他们的傲骨,如柏如松。

最后吹一下“日月居”这个名字,我好喜欢啊,日月交辉就是他们的姓氏,也如他们的品格,“日”和“月”啊,是最明亮的存在了!

也真的让我感觉太阳和月亮就居住在这里,光明而神圣的居所。

只在日月居住了三天,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来住几天!哎呀这地方这么好,都想一星守护了,怕这地方被太多人发现变了味道啊,可还是五星好评吧,不能辜负两位老人对我的友好,房东妹子如果看到评价也请向两位老人转达我的喜爱和谢意,祝他们一直都好(笔芯)

 

房东回复:姑娘好用心的评价!已向爷爷们转达~爷爷们说谢谢,欢迎下次再来哦!

    


******************

 

九扇

2015年9月28日

我一定不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个地方的人。

没什么可说的,住在这里你绝对不会后悔。

住过最好的民宿没有之一。

 

房东回复:谢谢喜欢,欢迎下次入住~

    


******************

 

没头脑与不高兴

2016年8月18日

和男朋友一起过来住!房主超nice!

我和男朋友都是学美术的,每年一定要找个地方写生,这个地方很合适!房子前面的景色很美,绿意盎然的,湖边有一张长木头凳子,我和男朋友两个下午就在那里画画,很安静。

有次中午出去,回来的时候看见楼先生和诚先生坐在长凳上聊天,突然感觉自己和男朋友占据了人家的位置><老先生们没发觉我们回来,我悄悄在后面描了幅速写,可怎么也画不出他们那么美好的样子。

客厅的墙壁上挂着一幅油画,看起来有些旧了,但是很好看,我问画的是不是这里,楼先生说不是,这里是根据这幅画找的。我说真好看,诚先生说“街头画家的水准”,楼先生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他们就开始用眼神交流,这可能是属于他们之间的梗吧,我不明白呜呜呜。

两位老先生脑电波交流的技能炉火纯青,我和男朋友真是自叹不如。跟他们待了两天我甚至开始对我的男朋友产生不满(划掉),为什么两位老人居然还能甜蜜成这个样子。

可他们是真的很浪漫,小树林出去后不远处就是一个花市,那里花的种类多,也新鲜,有天我和男朋友出去闲逛,看见楼先生在买花,花市销量大,最少也是十支一捧的卖,楼先生偏就要一支,后来男朋友过去买了一捧,抽了一支送给楼先生,楼先生非要把钱给我们才行。剩下的九支男票送我了哈哈哈,这个男的终于开窍了www

后来我才知道楼先生要一朵玫瑰干嘛,人家给诚先生变魔术,我能说我羡慕哭了么?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的感觉,住在日月居的这几天我对我男朋友一直处于“你看看人家——啊你终于开窍了——天啊好浪漫我男朋友什么时候能有这个觉悟——哎呀这种东西不能比的我男票真的很不错”的精分状态。男票说带我来这里是个错误hhhhhh!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吃到了诚先生的拿手菜!红烧肉,还有诚先生自己做的小甜点,说是因为这些东西油腻糖分高,他们两个年纪大了不敢多吃怕身体受不了,所以一两个月才做一次。我好幸福,真好吃(哭)

本来说要待五天,但是实在太喜欢这里了又延了两天行程,最后送了两位先生一幅画,是他们在秋千椅上睡午觉的时候我悄悄临摹的,两位先生很喜欢,说要摆到卧室去挂着,权当补偿了没有过的结婚照,哎呀soooooo sweet!我好开心!

不能久住实在是遗憾,但两位老人也该休息休息啦,很抱歉打扰了你们的生活,祝二老越来越好!

 

房东回复:哇姑娘评价太用心啦!那张画是我二爷爷年轻时画的,那时候我大爷爷就说想要找这样一个地方当做自己的家,那副画的名字就叫《家园》~其实不用与他们的感情比较,从那个时代惺惺相惜着走过来的兄弟、战友、爱人,总是与现在不同的,姑娘和男朋友也很甜蜜啊!谢谢姑娘的“结婚照”,欢迎下次再来~

    


******************

 

2017年12月22日

居然99一晚。。。。

这个环境和服务,399我都觉得合情合理,比市面上虚高的网红打卡酒店不知道好多少倍。

和女朋友来的,都很喜欢。

两位先生收养了一只猫,听说是有一天晚上跑到这里来的,下着大雨,猫在外边喵喵叫,两位先生心软就抱进来养着了

小猫特别会撒娇,女朋友特别喜欢,临走还给买了好多妙鲜包留下了

好人一生平安,对我说的两位先生,还有我女朋友。

 

房主回复:好人一生平安!能拥有这么好的女朋友你一定也是个很好的人!谢谢喜欢,欢迎下次入住~

    


******************

 

荞麦面包

2018年3月13日

我好爱这个地方!在学校烦心事好多自己出来散心,这是个真的可以让心情好起来的地方!

两位爷爷是很会察言观色洞察人心的,情商高智商也高,看出我不开心问我为什么,啊我看着那两张脸就忍不住全都说出来了(捂脸)

楼爷爷说因为我长得很像一位故人年轻的时候,所以忍不住想和我多说话。楼爷爷是个厉害的人,我说出我的困境,他很清晰地帮我理了理思路然后给我提了很好的建议,哎我好希望能有这样一位长辈一直陪在我身边啊(哭哭)

不管怎么说都十分感谢两位爷爷,我问下次我可不可以再来,两位爷爷说不管我开心不开心,想来的时候就来,不用顾虑太多。

总而言之这里环境也好人也好,选择这里绝不会错的。

 

房主回复:爷爷大概说的是我的大姑奶奶,也就是我两位爷爷的大姐,大姑奶奶走得早,我没有见过,只看过她的照片,年轻时是个大美人~姑娘的眼睛确实和我大姑奶奶很像!我从小受我大爷爷教育很多,大爷爷也是洞察世事体察人心的,虽然有时故弄玄虚总稍微点拨一下就让我自己去体悟(我又不是我二爷爷你就说那么两句话或者就一个眼神我怎么知道你什么意思嘛!),但我也很相信他是绝对为我好的、能给我的建议绝对是所有选项里最优的,毕竟我那么优秀的二爷爷就是我大爷爷亲手带出来的哈哈哈哈哈~祝妹子在生活里平安顺遂,欢迎下次入住呀~

    


******************

 

我还是个孩子

2018年9月12日

非常好!

早上会给留早餐,诚老先生煮的咖啡非常非常好喝!晚上还会有热牛奶和小饼干,我简直爱死了!

喵星人简直不要太可爱!两位老爷爷人也炒鸡奶思!

呜呜呜两位老先生的生活我真是非常羡慕了,甚至让我开始想谈恋爱༼༎ຶᴗ༎ຶ༽

啥也不说了,这碗狗粮我先干为敬༼༎ຶᴗ༎ຶ༽

 

房主回复:心疼地抱住妹子,我也是这么过来的(闭嘴),谢谢喜欢!如果有机会欢迎下次入住~狗粮包圆~

    


******************

 

阿亲

2019年6月2日

趁着高三还没有放假,赶紧趁着这几天把年假休了,跟闺蜜一起过来玩的,小木屋环境超棒,五月末六月初正是可以穿裙子又不是很热的天气,天气特别舒服,照相也超好看!

两位老人家人很好,早餐有时候是中式有时候是西式,诚爷爷煮的咖啡炒鸡好喝!!!

之前看这家的评价很好,去了才知道为什么有人吹绝美爱情了……这不是绝美爱情是什么!两位老爷爷简直每天戳心戳肝的,话说我很少见过有老人还这么苏的,真的不是我花痴!两位让我想到电视剧电影里那些有风骨有气度的老先生们。有天看见老先生们在翻相册,见我们回来了还邀请我们一起看,怎么说呢,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了。。。。。我好爱他们!!!

楼爷爷真的是个大小孩一样,指着诚爷爷的照片还跟我们炫耀说“阿诚年轻的时候好看吧?”我们说好看好看,楼爷爷笑眯眯地看着诚爷爷说:“现在也好看。”

……行,您开心就好。

楼先生感叹自己老了,然后诚爷爷说“大哥在我眼里永远是最气度非凡的那一个,不论年龄。”

……行,我还能说啥。

绝美爱情,以至于我和我闺蜜仿佛两个巨大的电灯泡。

六一那天两位爷爷居然给了我和闺蜜一人一个小熊娃娃!超可爱的我的天,感谢两位爷爷还把我们当孩子,真的好开心啊。

楼爷爷那天还给了诚爷爷礼物,诚爷爷嫌他浪费钱,都多大了还过儿童节,结果楼爷爷说你在我这儿,永远是个孩子。诚爷爷笑笑说好,那我就永远都在大哥这儿当个孩子。

我……我好酸,母胎solo的我,好酸。

但是悄悄说句毁气氛的话,其实有时候楼爷爷在诚爷爷那儿才更像个孩子一样,两个人的相处模式真的超可爱了,楼爷爷有时候喜欢耍小孩子脾气,诚爷爷都全盘接受,说大哥越长大越回去了,楼爷爷就说你嫌弃我?

天地良心,哪里嫌弃了,我真的只能从那个语气里听出满满的宠溺。

他们让我感觉到生活还是美好的,但我现在觉得我可能永远都找不到男朋友了,如果拿两位爷爷作对比的话......

用“爱情”其实难以形容他们的关系,更是战友、兄弟、家人、朋友、良师益友、灵魂伴侣。

哎呀我怎么突然说这么多,跑偏了!总之这是我住过让我感受最好的民宿了!如果这个地方真的火了也请千万不要过多打扰两位老人生活呀,希望他们可以平平安安地生活在他们的桃花源里!

 

房主回复:谢谢姑娘喜欢哦!我大爷爷真的总是在显摆我二爷爷,动不动就“我们家阿诚什么都好”“你二爷爷年轻的时候特别好看”“你二爷爷亲自做的饭,好吃吧”“怎么样你二爷爷厉害吧”……我已经习惯了。我大爷爷真的有时候会任性的hhhhh听他们说曾经的故事我都感觉那么威严那么厉害一切胸有成竹尽在掌握的人真的是我所看见的我的大爷爷吗哈哈哈哈哈!但其实我能理解啦,他们从战争年代过来的人,每一步都要谨小慎微不能出错,如今轻松了,只要爷爷们开心就好了~欢迎你下次入住哦!

    


以上为房主精选评价,点击查看全部9条评价

   


======================


☏  拨打房东电话

✉  私信房东


======点此查看相似房源=====

    

评论(108)
热度(5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