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自第一秒(9)

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天气晴


  

昨晚急诊接收了一个车祸伤员,一大根污染性金属直插进腹部。做完手术已经是凌晨了,直接在医院睡下了。

早上突然接到一个小警官的电话,问我在哪里,能不能接他一下。我到小区门口接他,小警官正等着呢,头发一丝不苟地梳起来了,用了很多发胶,但我还是觉得小警官之前的发型比较可爱。我没忍住问他是不是今天市局有什么活动要他来撑门面,他愣了一下,含含糊糊说了句有,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可能是我的错觉,小警官今天一大早脸就有点红。

接上他问了才知道,他今天车限行,出来晚了又打不到车,迟到了他要扣钱的。他记得他家和我家近,医院和市局又在一个方向,就找到我头上了。

小警官昨天出外勤累着了,睡过头了,才造成今天早上险些扣钱的后果。

果然还是年轻人,睡眠好。

小警官早饭都没来得及吃,我送他到市局,打卡就差三分钟,撂下一句等他就往里跑。小李警官特别适合穿西裤,腿真长。

他打完卡就出来了,说局里没什么事,点个卯出来请我吃早饭。人民公仆公然翘班,我决定不举报他。

小警官指路,带我去了个很不错的广式早茶,价钱也十分好看,我还是给他省点钱吧,人民公仆好像挣得不太多。

他说他平时也不舍得过来吃,都是他爸请他他才来。平时他都吃豆浆油条包子,十块钱准饱了。

就是,豆浆油条包子多实惠。

临走小警官说万一有下次还得麻烦我。客气什么呢,我干脆告诉他以后限行就坐我的车,反正顺路,一并走了。

小警官看样子还有点不好意思,说正好我俩限行日不一样,干脆以后上下班搭个伙一起走算了。

这个建议可行,方便实惠。同意了。

送走小警官,我把他的号码存起来,突然想起来,小警官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


评论(45)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