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看完了我是大哥大,满脑子都是蔺靖杜方的完美替代x

三桥和理子简直就是现代蔺靖,切开全是鬼点子蔺晨x风纪委员萧景琰。

萧景琰一方面觉得蔺晨这人太狡猾一方面又发现他其实很有原则而且还对自己很好,虽然总是叫自己“小美人儿”或者经常性惹怒自己但人真的很不错

蔺晨呢一方面觉得自己应该很花心才对另一方面又发现自己没事就想萧景琰,啊老子怎么会喜欢他呢真的是喜欢谁都不会喜欢他啊超级无趣的而且他的眼睛啊怎么回事啊blingbling的啊那是什么啊是星空吗感觉在闪闪发光啊!

锁了。

  

  


以及京子和伊藤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让我脑补了杜方x

老杜和小方发誓说绝不再打架了绝不再说脏话了,结果背地里有时候还是忍不住!

一不小心就被小方看到了。

立刻化身纯良青年:“啊老……我没有打架啊这些人是我同学跟我排练话剧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巧不巧这不就被你碰上了么老子……我怎么会打人呢我都答应你了就一定说到做到嘛!”

毛利民(明美):见证一代大佬的衰落……


评论(11)
热度(44)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