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楼诚/多cp】今年的题目一定很难

说好的更新,甜的一发完

私设无限大


-------------------------------------


  在楼诚及其衍生界,每年都有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大家称之为“高考”。

  楼诚界的高考是一个十分严肃的场合,与人类日常生活中的高考有点相似。但楼诚界的高考,显而易见地更贴心,更科学。因为在这里,高考实行“术业有专攻”的方式来进行考核和评估。

  比如说,在研究“脑电波交流”、“食物链是否可逆”等的课题上,选择“楼诚”课程的同学们总会独占鳌头。

  比如说,在研究“心脏所能承受最高甜度”、“恋爱对于PTSD患者的缓解作用”等方面,选择“凌李”课程的同学们总是当仁不让地拿下靠前排名。

  再比如,在研究“跨阶级恋爱的可能性”的问题上,选择“谭赵”课程的大军总是力压群雄。不过不知怎地,最近新增加的一个名为“胡陈”的新军,竟与谭赵不相上下。

  再再比如,研究“长生不老术”、“古代朝廷与江湖的兼容性”等方面,总是选择“蔺靖”课程的同学们名列前茅。

  ......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课程,一一列举不完,更有许多能力较强的同学跨cp 研究多种课程,在多cp的课程中都取得良好成绩。

  在高考中,考得好的,可以在正统训练班接受未来的学习,其老师都是楼诚界的各位正主。而考得不好的,就只能到二流的学院接受学习,其老师都是像梁仲春、韦天舒等间接接触人物。

  总之,高考是楼诚界最为重要的一次考试,它关系到学生们将来的发展问题。

  因此,每到高考季,楼诚界都是一片水深火热。


  楼诚班是学校里容量最大的一个班级,是当之无愧的基础班。楼诚班的老师很负责任,但是,也很暴躁。

  “这道题是一道论述题,我说过,论述题要多方面考虑才能回答的完善,而这道题则是论述题中的经典例题。 首先,我们来审题。题目的要求是‘根据所学内容,论述明家食物链的排列顺序,判断食物链是否可逆,并说明理由’。

  “这道题有三个要点,一,排列顺序,二,是否可逆,三,说明理由。那么我们以排列顺序为基准来回答这道题。这道题分为几种情况,第一,明家所有人都在家;第二,明镜去苏州出差;第三,明镜与明台都不在家。而第一种情况中还分为两种,就是明台闯祸了和明台没闯祸。我们要多方面思考,统筹兼顾,懂了吗?” 楼诚班的老师一点一点地,讲得很详细。

  “老师,我有问题,为什么没有‘只有明楼一人在家或只有明诚一人在家’的可能性呢?”一个学生举手问。

  “这两年学你是白上的吗?!这么简单的问题也能问得出口,明楼与明诚不存在单独出现的情况这是最基本的知识点你都没记住?你还想高考?”

  老师当场罚了该学生十套试卷。


  凌李班的风格跟楼诚班不太一样,老师属于悉心教导型。就连教室的装修风格都不一样,远远望去,凌李班级一片粉色泡泡。

  “接下来我要给你们勾画重点,这是最后一轮复习,请同学们认真对待。

  “12页,凌远的高冷属性遇李熏然后发生量变,并在确定关系后发生质变。这里的发生质变的影响也是重点,一定要背下来。

  “34页,李熏然PTSD症状遇凌远后得到有效缓解,其得到缓解的原因请大家多留心,不要只写一两句话,要尽可能多写,分点阐述。

  “37页,韦天舒与薄靳言对凌李关系的推动作用,这个虽然没有重点讲过,但这个知识点被放在了今年的高考大纲里,还是要好好看看。

  “哦,在这里我要插句话,最后一道作文题目,请看好题目中的关键词,上一次有人把相恋事件写成了相遇事件,这个就是跑题,老师不会给高分的。

  “另外,一定要看好题目中的甜度要求,要你写在70~100范围内就不要写69,要你写在60~90范围内也不要写到91,老师对甜度的刺激承受能力不尽相同,出题的范围是根据阅卷老师的承受能力而定的,有一次高考要求甜度范围在60~85,结果有一个学生写到了97,阅卷老师心脏骤停抢救无效导致死亡,学生负了刑事责任,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

  台下一片唏嘘声。


  要说装修风格最好看的,还得是蔺靖班,一片古色古香。

  他们的老师对他们进行放羊式教育,自己想学啥学啥,一天八节课,四节是自习。不过他们班主任好像有点神,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总能第一时间到达现场。

  蔺靖班前一半是学霸系列,后一半是学渣系列,坐在前面的同学们古文好,成绩也好,随便给他一个什么课题都能高谈论阔,别有一番天地。但坐在后面的同学们则是鸡飞蛋打,不得安宁,深谙蔺晨的精髓。

  “潇潇,你把你的长生不老丹的炼制过程和古汉语借我抄抄呗!”

  “辰辰,你不能抄我的,你再这样下去是不会得高分的,甚至连题目都看不懂,怎么高考!”

  “那是我的事,又不是你的事,管那么多干嘛,哎呀快借我抄抄。”

  “不借,你要自己学。”

  “嘿,你怎么能这样呢,死脑筋跟你们家靖王一模一样!”

  “你油头滑脑的天天不干正事就跟在我屁股后面转,看看你家琅琊阁主就可见一斑!”

  两个人拌起嘴来,没注意班主任已经走到了身后。

  “你们两个刚才说什么?”吓死了辰辰。

  辰辰被抓了包,赶紧低头认错:“对不起老师,我不应该抄作业……”

  “我说的不是这个!”班主任眼睛一瞪:“什么叫你们家靖王?什么叫你们家阁主?嗯?你们是不是想被开除学籍?!校规都忘了?!”

  辰辰和潇潇小脸煞白。

  班主任看在两年多的师生情的份上,只给他俩记了过,感叹着这届的孩子不好带。


  活得最潇洒的,莫过于谭赵班的学生——他们直接受正主投资,不管是教学设备还是师资配置都是一流的。哦,谭总还时不时地来学校微服私访,带着小赵医生。

  总能成为谭赵班的炫耀资本。

  “我们班正主今天又来学校体察民情了,你们行吗?”

  “今天他们来的时候又带了大餐过来,超好吃,你们有吗!”

  “我还看见谭总没有半点嫌弃地坐上了赵医生的二手小破车,我终于知道那道‘在谭赵环境中,阶级差距可以忽略不计’的判断题从何而来了!你们就不能看见人家的试题来源吧哈哈哈哈哈!”

  不愧是谭总的粉丝团,狂妄的很。

  当然,也有能制住他们的人。

  “卧槽,明校长和明助理来了,快快快回班级坐好。”


  ......


  人喧马嘶。


  校长办公室——

  “今天还真是不消停啊。”明楼优哉游哉地坐在沙发上喝茶。

  “毕竟马上就要高考了。”明诚翻阅着学校的各种文件,“呦,今年可苦了这帮学生们了,题目肯定很难。”

  “怎么了?”

  明诚把楼诚界教育部下发的文件递给明楼:“诺,今年高考的出卷人,教育部刚下发下来。”

  “汪曼春,韦天舒,曲筱绡,梅长苏……”明楼的镜片反着光,“呵呵,挺有意思的。”

 

--------------end--------------


学生们好苦啊,心疼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33)
热度(3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