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人间味道(1)

小段子

以后的小段子就都叫这个名字好了。

这一篇是凌李。

人间有味是清欢啊。

----------------------------------

1. 心都在你那儿呢

 

  南方的冬天没有暖气。

  李熏然独自在被窝里缩着搓手。

  老凌这个时候应该是在开会吧,有多久没和老凌一起吃过饭睡过觉了?

  半个月前凌远去了美国,开为期一个月的研讨会。

  再往之前算,李熏然因为局里有案子,追着犯罪嫌疑人满中国地跑了一个月,这甚至让李熏然产生了“如果老凌是犯罪嫌疑人该多好啊”的疯狂想法。

  想想已经将近两个月没有见过面了……四舍五入就是半年啊!再四舍五入就是一年啊!

  不行不行不能算了,再算一辈子都搭进去了。李熏然在被窝里气呼呼地想。

  怎么这么冷!

  啊窗户开着。

  算了,不想动,开着吧。

  呵呵。

  也不知道是生谁的气。

 

  凌远拎着巨大的行李箱火急火燎地往家里赶。

  为了把一个月的行程缩短到十五天,凌远差点没累死在美国。

  不过一想到家里还有个宝贝儿在等着自己,凌远就觉得也没那么辛苦了。

  凌远推开门就知道李熏然在家,结果就真的看见有个让人窝在被子里瑟瑟发抖,哦,窗户还开着。

  凌远赶紧关了窗,打了一下被窝里的小脑袋。

  “老凌!!!你回来啦!!!”语气很激动,但人并没有从被窝里出来,“你怎么现在就回来了?不是还有半个月吗?”

  “我把行程压到十五天了。”凌远看着李熏然从被窝里露出来的大眼睛,“被窝比我还有吸引力?”

  李熏然嘿嘿笑着:“太冷了。”

  “那你还开着窗,不怕感冒?”

  “我天生身体好没办法呀~”

  凌远再次拍拍他的脑袋:“少自恋啊。”

  李熏然伸出一只手把凌远拽进被窝:“你刚下飞机肯定累坏了吧?来来来,我都已经给你暖好床了,来睡一觉。”

  “等会儿等会儿。”凌远脱了外套摘了领带,从衣柜底部拿出卷着的电热毯,“就知道冷,把电热毯拿出来啊……起来,我把毯子铺上。”

  李熏然乖乖地起来了——直接蹦到凌远身上,差点山闪着老腰。

  凌远就这么挂着一个树袋熊费劲巴力地铺好了电热毯,带着身上的人躺上了床。

  “怎么样,想我没?”

  “想想想。”李熏然认真地点头,“老凌我和你说,我算了,咱俩将近俩月没有在一起过了。”

  “所以我不就赶紧回来了吗。”凌远吻了吻李熏然的额头。

  “一个月缩成十五天,你能不能别这么拼?你肯定这些天都没睡好吧?你看你这黑眼圈又重了。”李熏然心疼地看着凌远,“有没有好好吃饭呀你?”

  “有。”凌远拖着长音,“今晚想吃什么?”

  “太冷了,我们煮火锅吃吧~你胃不好,我们就吃清汤的,然后我自己蘸辣椒酱!”李熏然满脸期待。

  “好,听你的……可是为什么还是这么冷?”

  李熏然摸摸身下的褥子:“好像是哦。”

  “电热毯坏了?”

  李熏然爬起来检查哪里出了问题。

 

  “盒盒盒盒盒老凌你是不是傻,你光把开关打开有什么用你忘连电源了你盒盒盒盒盒!”

  凌远捂脸。

  李熏然连上插座躺回到床上,努力学出宋小宝的声音。

  “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凌远受不了的一把抱住李熏然。

  “心都在你那儿呢。”

  李熏然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李熏然把头埋进被子。

  “真巧,我也是。”

  凌远的嘴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翘起。

------------end--------------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14)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