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自第一秒(1)

甜甜甜,不是一发完

日记体

短小,突如其来的脑洞,没大纲,想到哪儿写到哪儿


--------------------------------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天气晴


  昨晚喝多了。

  今早醒来在酒店,出去不远就是昨晚应酬的地方。然而实在是喝得太多,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只记得是有人把我送到了酒店,却完全忘了是谁。这种疏忽真是要命,都不知道是欠了哪位“大人”一个人情。

  不过好歹李局长答应了市局和第一医院的合作,醉这么一场也算有点成效。

  还好昨天医院里没什么突发状况,否则光喝酒这一条就够我吃处分的了。

  早上回家换了衣服再往医院赶差点迟到,太久没回家,都不知道家里没有蜂蜜了,记得买。

  今天没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做了两个无关紧要的手术,都很成功。

  非要说,今天碰见了一个小警官。精气神十足,眼睛圆溜溜的,长相不是一般人的好看,清爽精神,说他是个明星我都信。他不说我都不知道他竟然是个警察,还是个刑警。

  我是在大厅碰见他的,我以为我不认识他,谁知他看见我就迎了上来,一副认识我的样子。声音倒是很耳熟,可也想不出是什么时候听过了。我想了一整天也没搜索出以前什么时候认识过这么一个小警官。按理说,他长得这么好看,是那种看一眼就会让人记住的人,我怎么会没有印象?

  那就是小警官太过自来熟?可是他怎么认识我的?

  我不知道。

  他似乎是受李局长之托过来找老金拿合作文件,半途碰见了我,热情地和我聊了好几分钟才想起还有正事,匆忙忙问了我老金办公室在哪儿就走了,倒是挺可爱的。

  小警官走了就走了,可我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呢。下次见到他,一定得问问他的名字才行。

PS.记得买蜂蜜。


tbc.


评论(25)
热度(3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