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非正式乱谈(14)

聊天灭文大法是我们没错了x
以及原文下评论喔!啵唧!!!!

非正式乱谈:


梗来自知乎问题!

你的大学都有过哪些惊为天人的人物?

差点没笑岔气




维木:


宿管处通告:818号楼1222宿舍医学院赵启平同学在宿舍养鳄鱼,予以记过处分。

猫爪: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又是一个lc48系列!

教务处通告:我校公安院16级明诚与17级季白伙同班级同学与外校学生周凯在学校北门聚众斗殴,明诚、季白记大过一次。

第二天,校级表彰:经查实,我校公安院16级明诚与17级季白协同外校学生周凯在学校北门擒拿在逃抢劫团伙,市局刑警大队洪队长特寄来感谢信。

维木:


宿管处通告:818号楼1222宿舍医学院凌远同学在宿舍内违规开设小卖部,予以警告。

猫爪:


会务组强调:请各位班长通知本班同学,学术年会茶歇点心在与会老师未散会之前不得随意食用,学术年会茶歇点心在与会老师未散会之前不得随意食用,学术年会茶歇点心在与会老师未散会之前不得随意食用。

李熏然:……Emmmmmm

维木:


程皓在宿舍传授把妹秘籍,蔺晨萧景琰双双留长发多次批评未改记过。

明诚伙同谭宗明凌远等人进行创业项目,涉及非法集资,做暂停项目处理。

一天后,恭喜明诚同学创业成功,担任明氏集团子公司总经理。(不是)

猫爪:


保卫处通告:1222号楼818宿舍艺术系陈家明、陈亦度同学违规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在宿舍吹造型,予以警告。

维木:


表彰季白同学抓住校内小偷一名,经查实,该小偷所偷物品不多,其中最贵重的一床被子已经还给失主庄恕。

猫爪:


最重要的一床小被子!抱紧了的小被子!

维木:


表扬李熏然同学在过去一年的光盘行动中表现最佳,批评凌远同学在宿舍违规使用电器,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等已被没收。

维木:


明校长:你们是我带过最好的一届。


评论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