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想看lc48一起玩uno牌,所有人的都不愿意坐在明楼明诚旁边当下家。
楼诚一个眼神就get,明楼一个+4明诚一个+4,下家就要+8。所以每次大家都十分惊恐——
凌远: 我一直在劳动,你们吃的菜都有我一份,所以我不坐他们下家。
谭宗明: 牌是我买的,我不坐他们下家。
庄恕: 我也做饭了,酒也是我买的,我不坐他们下家。
赵启平: 我上一次就坐了他俩下家!这次我才不坐!
季白: 不坐。
李熏然: 我……没有我你们就吃不到老凌做的菜,所以我不坐。
赵启平&季白: 那就你了。
李熏然: ????????委屈。

团宠李熏然只有在玩牌的时候才不受宠吼……

评论(30)
热度(147)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