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庄季】双人床

甜甜甜,一发完

以后也打算用这个题目更庄季小日常了!一些琐碎的小日常!


-------------------------------------


(1)关于刷碗


  庄恕发现,季白这个人,不喜欢刷碗。

  当庄恕值了三天班回家看见洗碗池里堆积着的碗筷的时候,他觉得是时候该和季白谈一谈了。

  他们开了一个简单的家庭会议。

  会议内容围绕家里谁刷碗。

  庄恕很有理有据:“一个人做饭另一个人刷碗,很合理。”其实他不想刷碗。

  季白当然不会让他得偿所愿:“那明天开始我做饭。”

  “……不如我们分配工作,一三五七归你,二四六算我的。”庄恕改主意。

  季白简直觉得这个男人天真又可笑:“你以为咱俩一周能有几天在家?……还有,为什么我四天你三天?我不同意。”

  庄恕叹了口气,他就知道肯定说不通。

  “那你说怎么办?”

  季白沉思了一会儿,决定用最原始的方法,他真的不想刷碗:“石头剪刀布吧。”

  “有新意又合理。”庄恕面无表情鼓掌。

  季白眼睛一瞪:“你就说你同不同意。”

  “……同意。”能不同意么。

 

  “石头剪刀——布!”

  季白嘴角一挑:“刷碗去。”

  庄恕没辙,只好去刷碗。

  他已经连续六天输掉了,嘴上抱怨命苦。季白大爷似的叼着牙签,在他背后靠着门欣赏庄恕劳动。

  活祖宗。庄恕笑了一下,季白立马接话:“你敢笑我?”

  庄恕纳闷:“你什么时候变蛔虫了?”

  “滚。”季白一脸坦荡,“我只是很自信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你绝对不会想别人。”

  庄恕转过头专心致志对付一池子碗筷,笑。他怎么就这么喜欢季白。

  庄恕把脸往旁边一伸,冲身后的人说话:“来亲我一下,明天也我刷碗。”

  “美得你。”季白冷笑了一声,转身回卧室了,“说得好像你能赢似的,别想占我便宜。”

  庄恕很生气,后果……不是很严重。

  顶天就是,洗干净手径直奔上床。

  “干嘛?睡觉。”季白背对着他。

  “明天你放假,我也放假,别以为我不知道。”庄恕翻身把人压在身下,“凭什么不让我占你便宜?我非占你便宜。”

  季白笑着问踹他:“滚蛋。”

  “踹错地方了三儿。”没见过踹人把脚往中间伸的。

  庄恕拉住他胡作非为的脚,不给人反抗机会。

  后来季白舒服得眯起眼睛,心里暗骂,这个大尾巴狼,老流氓,衣冠禽兽,王八蛋。

  “……”庄恕又往里狠狠顶,“季三儿你说出来了。”

 

  折腾到后半夜,两个人还没睡够多久就被电话铃声吵醒,庄恕的。

  季白累,起不来,说不送他了,路上小心。庄恕临走前亲他唇,季白努努嘴,无意识地回亲了一下。

  被吵醒的不满都烟消云散。

  小护士们也头一回看见有人三更半夜被叫回来工作心情还这么好的。

 

  一天假期被剥夺,庄恕再回到家时十几个小时之后,下班之前给季白发了个消息。

  回家就闻见食物的香气,庄恕喊了一声:“三儿?我回来了。”

  季白的声音在厨房里:“换衣服洗手,准备吃饭。”

  庄恕放好公文包,回卧室换衣服前路过厨房,顺道吧唧一口亲在季白后脖颈上,偷个香。

  季白痒,一缩脖子:“边儿去。”

 

  季白做的都是庄恕喜欢的。

  他做饭偶尔听使坏,往里边放泡椒,做完了还把泡椒挑出去,假装不辣的样子引庄恕上钩。庄恕一点辣都吃不了,吃一点眼泪哗哗流。上了好几次当了。

  庄恕心惊胆战尝了一圈,还行,季白今天没放辣。

  “累了吧,”季白把肉往庄恕面前推了推,“多吃点。”

  “嗯。”庄恕往季白碗里夹菜,“前天手术的那个患者昨天晚上突然心律失常,他们没个主心骨在不知道怎么办,叫我回去看看。”

  季白盒盒盒笑:“主心骨,厉害死你了。”

  “你男人嘛。”庄恕给季白一个得意的眼神,很欠揍,季白回赠一个白眼,“我本以为处理完就能回家的,结果急诊看我在,又直接塞给我一个小朋友。”

  庄恕絮絮叨叨讲一天的事,季白边吃遍哼哼表示自己在听。庄恕今天中午都没来得及吃午饭,随便吃了点面包又去忙,季白听着都觉得累。庄恕讲完,他俩也吃完了。

  又到了一天一度的石头剪刀布时间。


  “石头剪刀——布!”

  庄恕装作惋惜:“让你昨天不亲我,谁说的来着,说我赢不了?”

  “今天算你走运。”季白一头扎进厨房。

  “你说这话让我感觉你是来追杀我的然后我被人救了你就没有杀成。”

  “老庄,少看点电视剧吧。”季白差点把盘子扔他脸上。

  庄恕不接茬,往季白旁边一凑:“你亲我一下,我帮你洗。”

  “不,我从不出卖我自己。”季白拿满是泡沫的手往庄恕脸上抹,“赶紧洗澡去,热水早替你烧着了,这会儿温度应该够了。”

  庄恕没讨到赏,只好难过地自己动嘴亲他一下,去浴室了。

  季白笑了一声。

  这个傻子,每次出拳第一次都出布,估计自己都没意识到,还天天以为是运气问题。

  季白大人不记小人傻,嗯,就看在他今天太累的份儿上。

 

  季白收拾了碗筷放进消毒柜,整理好灶台,一扭头看见刚洗完澡的庄恕站在身后,头发还滴着水。

  季白顺嘴亲了他一口,踢着他往屋里走:“明天你刷碗。”

  “季队长不是从来都不出卖自己吗?”庄恕心里美得不行,面上得了便宜还卖乖。

  季白嘶了一声:“想亲你不行?还需要理由?”

  “行行行,”庄恕赶紧见好就收,遥控器拿在手里,问已经瘫在沙发上的季白,“看什么?”

  “嗯……”季白想了想,“找个破案的吧。”

  电视里开始 响起男主角的声音,庄恕一句没听进去,心里想问题。

  季白是不是发现自己每次都出布了?

         


一个一发完的tbc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53)
热度(8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