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人间味道(5)

小段子,甜的

这次是凌李

短小君出没请注意


---------------------------------------

5. 男人穿高跟鞋的正确打开方式


  李熏然背着凌远,悄悄买了一双高跟鞋。

  要不说李熏然能当上刑警队的副队长呢,行动能力真不是盖的,45码的高跟鞋,愣是被他买到了。

  他把高跟鞋放在了皮鞋的鞋盒里,然后塞到了鞋架的最底下——他没跟凌远说,他怕凌远看见之后有什么特殊想法。

 

  某天李警官休假,搂着他的小公主睡得香甜。

  而凌院长还要上班,临走前看了看屋里一大一小两个人,决定今天上午赶紧把工作搞完,下午回家陪着他们。

  于是当他打开家门,他看见李熏然脖子上正骑着他俩的小娃娃,听见开门声,望着突然回家的凌远。

  李熏然的笑容僵在脸上。

  凌远一眼就感觉今天的李熏然好像不太对,上下打量一番,恍然发现李熏然脚上竟然踏着一双高跟鞋,很高的高跟鞋,目测有十公分。

  显得李熏然身材老好了。

 

  凌院长对李熏然进行了严刑逼供。

  他做了一桌子的菜,偏偏不给李熏然筷子。

  李熏然终于交代了事情的缘由。

  小公主喜欢举高高,李熏然喜欢陪小公主举高高。因为院长太忙,相比之下李熏然竟然还轻松一些,所以这个活动本来是属于李熏然和小公主两个人的小世界。

  可是自从小公主的凌爸爸跟她一起玩了一次举高高之后,她就再也不想跟熏然爸爸玩了。

  因为熏然爸爸比凌爸爸矮上那么几公分。

  小公主说凌爸爸的举高高比熏然爸爸的举高高好玩。

  李熏然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当机立断去买了高跟鞋,誓要讨小公主开心。

 

  凌远很少见地笑到了地上。

 

  不怪李熏然非要藏起来不让凌远看见。

  因为凌远也确实产生了特殊想法。

 

-----------------end------------------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39)
热度(194)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