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楼诚】一个关于代号的小段子

只是个小段子,昨晚虐得太狠,所以今天过来甜一下平复心情(*´˘`*)♡"
脑洞出自于阿诚哥的代号
青瓷是阿诚哥在我党的代号,那他在军统叫啥呢?

-------------------------ଘ---------
【楼诚】
明台:“大哥,你是毒蛇,那阿诚哥是什么?”
明楼:“你问这个干嘛?”
明台:“我就问问,我想知道啊!”
明诚:“我没有代号,别乱问。”
明楼:“今天大姐和阿香都不在家,明台,出去做饭。”

小明内心os:卧槽别以为刚才你们俩的那个对视我没看见!!!你们用脑电波交流够了没有!!!

小明不死心。
于是。
【郭骑云】
明台:“郭骑云,我问你个事,你要如实回答我。”
郭骑云:“组长你问。”
明台:“毒蛇的副官,他的代号是什么?”
郭骑云:“毒蛇的副官?这个我真不知道,你问问老师,他应该知道。”

小明内心os:这难道也是机密吗?!!我要找老师问个清楚。

小明贼心依旧不死。
于是。
【王天风】
明台:“老师,我想问你个事。”
王天风:“你小子别给我打什么鬼主意。”
明台:“哎呀没有没有,我就想问,毒蛇的副官,他有代号吗?”
王天风:“废话。”
明台:“那他代号是什么呀?”
王天风:“你觉得呢?”
明台:“我怎么知道,总不可能叫七寸吧。”
王天风:“知道你还问我,滚回去等待任务。”

小明内心os:卧槽卧槽卧槽我听到了什么!!!

从此以后小明不光被闪瞎了,还被闪聋了。
小明表示对不起我以后再也不乱问了。

评论(6)
热度(2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