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蔺靖】请私生远离我的生活

甜甜甜,一发完

就是一个段子

美食博主(虽然并没有提到)蔺晨x演员萧景琰
  

靖王妃们今天也很生气。

自从萧景琰前年因为一部剧大火特火一举夺得视帝之后,微博粉丝数量从五位数直冲八位数,通告是越排越满,粉丝也是越来越操心。

事业粉粉头沈追和蔡荃,相当敬业,甚至还给萧景琰介绍了两次好资源。

还有些女友粉,秉承着“全天下都要害我爱豆只有我是真心为他好”的粉丝国际惯例,今天撕这个,明天撕那个,附带火眼金睛和开除粉籍权利。

今天的靖王妃们闹心了吗?

闹心了。

靖王妃们发现了一个私生粉。

这位私生粉十分“低调”,头像就是萧景琰那张靠水灵灵圆溜溜的小鹿眼出圈的生图,ID都起得非常直白: 琰琰琰琰琰琰琰琰琰,可以说是非常痴汉一粉丝了。

重点是这人存在感极低,除了每天准时超话签到,从来没转发过粉丝们的微博,不论是美图还是彩虹屁;也从来不在超话发微博,粉丝数量0,更是从来不带萧景琰大名。

可也不知道是哪个靖王妃发现了这个默默无闻的微博,点进微博相册一看,照片不多,有人物的就更少,总共就四张,但主角无一例外都是萧景琰——近距离,从来没人看见过的那种。

第一张是萧景琰在保姆车上戴着眼罩补觉被人偷拍下来的照片,第二张是萧景琰在头等舱玩保卫萝卜的照片,第三张是萧景琰在他拍戏时下榻的酒店走廊里被拍的一张背影,第四张是夜里萧景琰在自家别墅的落地窗前看书,被人从窗外拍到的。

这一瞬间粉丝内部炸开了锅,本以为私生粉经过这几年的洗礼已经消失殆尽了,没想到这儿还有一个这么明目张胆的私生粉!

私生到能跟进保姆车,跟进头等舱,跟进酒店里,甚至跟到了萧景琰的家。

这太危险了!

靖王妃们疯狂掘底儿,然而这人实在没在微博上透露什么信息,除了那几张萧景琰的照片,无外乎是做做饭晒一晒,看起来还挺好吃的。

跑题了。

粉丝们一个个为萧景琰操碎了心,不一会儿就把#请私生离萧景琰远一点#的话题带上了热搜,还不忘发博艾特萧景琰,琰琰你可长点心吧!被人跟到家了都!

  

萧景琰今天休假。睡了个好觉,起床发现经纪人梅长苏给他的催命连环call自己是一个都没接到。

“蔺晨,你又给我静音!”萧景琰顶着一头乱毛趿拉着拖鞋走到厨房,果然看见一个勤奋的身影在忙碌。

“怕打扰你休息,这么点事长苏又不是处理不了。”蔺晨笑眯眯地冲他招招手,萧景琰熟练地把脑袋搁到蔺晨的肩上。

一边问蔺晨吃什么,一边看自己又因为什么花式上热搜了,结果突然看见那个一大堆琰的ID。

萧景琰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开门见山问: “你又干什么了?”

蔺晨心虚: “也没干啥,小号发了几张你的照片,不小心被你粉丝看见了……”

“……”萧景琰撒开蔺晨,无语地给梅长苏回信息。

下一秒梅长苏的电话就进来,俩人说了三两句就达成一致挂了电话。

“让你表个态支持一下粉丝啊?”

萧景琰认认真真准备编辑微博,嗯了一声。

蔺晨一脸我就知道,没再多过问,继续做他的饭。

他的手机就在旁边搁着,突然有消息震了两下,萧景琰习惯性地拿起来帮他读消息,打开屏锁却看见微博的页面,999+逼死强迫症,他点开想把那个红色的角标去掉,结果看见通篇通篇触目惊心的文字。

萧景琰心情十分复杂,一方面知道粉丝是爱护自己心切,一方面又不太能忍受那些他看一眼都觉得脏眼睛的文字。

更何况骂的还是自己的爱人呢。

本来快编辑好的微博又被存进草稿箱,萧景琰想了想又编辑了一条发给梅长苏问能不能这么发。

大致意思是拒绝私生,但也不要网暴人家,不要说话那么难听。

梅长苏转头发来一堆问号,说你这个视帝心肠真好。

萧景琰特别谦虚: 还行还行。

梅长苏直接发了一条咆哮语音过来: 萧景琰你脑子瓦特啦!你被蔺晨洗脑了?!粉丝又不知道这是你对象,她们只知道这是私生!私生懂吗!私生!

萧景琰委屈,萧景琰无辜。

蔺晨听见动静也凑了过来,就看见萧景琰那条备用微博文案,一时间无比得意,开心都快从身体里溢出来了: 看看,还是我男人向着我。

蔺晨从来没把那些评论放在心上,他这人一直都是自己开心就好,我管别人怎么看我呢?再说了,她们骂我,可她们又睡不到萧景琰。网暴是什么?能吃吗?有萧景琰好吃吗?

反正萧景琰好吃,这个他知道。

但他不把这些事放在心上,不代表他也不在意萧景琰对他的爱护,蔺晨感觉自己吃了一嘴蜂蜜,萧景琰怎么这么好。

他把早餐端上桌台就去朝萧景琰索吻,俩人开开心心吃了顿早餐,非常没良心地把公关的事情忘在一边。

吃完饭蔺晨又开始动手动脚,萧景琰终于想起来梅长苏那边还在等着他答复,推着他不让他靠近,蔺晨偏偏不听,夺走他的手机扔在了一边。

“你快点把手机还我,我处理完这些事再跟你闹。”萧景琰义正言辞。

“这些事有长苏盯着,你这么着急干嘛,”蔺晨不让他挣脱,“再说了,这又不急在一时,过会儿再发也一样。你昨天晚上回来就睡着了,你还没补偿我呢。”

“蔺晨你等……唔……”

这句话被一个吻堵回去,萧景琰就再也矜持不下去了。

晕晕乎乎的时候,萧景琰突然想,梅长苏可能要被他俩气炸了。

俩人折腾到下午,萧景琰累得又睡过去,直到有人哐哐敲门,萧景琰才从黄昏里醒过来。

梅长苏等来等去等不到答复,只好上门来了。

蔺晨萧景琰排排坐,当面聆听金牌经纪人的教诲。

萧景琰红到了耳根,蔺晨还在旁边笑,气得他背后掐了他一把。

梅长苏绝望,嘱咐萧景琰发微博之后就丢下这对狗男男走了。

我并不想当娱乐圈最明亮的少年。

梅长苏走后萧景琰直接炸毛: “早上叫你等等吧,你就不听!”

蔺晨看他有点害羞的可爱免不了又是一番亲亲抱抱。

萧景琰被憋得满脸通红: “蔺晨!!”

  

当晚的微博热搜第一条: #萧景琰强势回应私生 请远离我的生活#

点进去就是萧景琰最新发布的微博,末尾还带着一个愤怒的感叹号。

靖王妃们疯狂刷屏琰琰霸气,为粉了一位这么刚的蒸煮开心。

但这并没有影响这位私生粉的任何心情。

这位私生粉照例十二点登进超话准备准备签到,却看见自己的ID被主持人封了的消息框。

向来看得非常开的私生粉终于气得跳脚: “景琰!你看看你粉丝!他们居然不让我给你签到!”

萧景琰埋在被子里,剩下一个毛茸茸的头背对着他。

他决定不理他。

评论(33)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