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恶魔先生

庄恕今天自己一个人在家。

这些年在美国他早就过惯了万圣节,在学校的时候一般会和朋友们出去high,在家的时候总会给过往的小孩子准备糖果,如今回了中国,也只有游乐园之类的地方才有万圣节的活动,让他觉得安静。

倒是几个年轻同事知道自己美国回来的,看见庄恕就管他要糖吃,大家也都知道要糖是小孩子的事情,只是庄大夫脾气好,在中国也没那么多讲究,图个新鲜和热闹嘛。

庄恕哪儿有糖啊,中午现去超市买了一大包,出办公室就抓一大把放进口袋里,以防被要糖束手无策。

他忙碌一整天,糖果送出去了半袋,还剩了好多,自己又抓了一把留下,然后把剩下的临下班放在了儿科。

今天不值班,不加班,可以好好休息。

结果到家才收到季白的短信,说是今晚临时有案子,不回来了。

庄恕有些遗憾,那些糖是给季白留的。

知道季白不大喜欢过这种节日,但庄恕觉得他随便买的那个糖真的挺好吃的。

自己一个人,煮了个面条对付了一口就算完,他在书房看最新的学术动态,不自觉地又去摸糖吃——说了,那个糖,真的很好吃。

眼看着就剩下最后一块,庄恕纠结了一下,最终毅然决然地打开了包装。

谁让季白不回来的。

他心想着,我明天再去给他买嘛。

庄恕放下心理负担没两分钟,就听见有人敲门,他狐疑地去开门,没想到有位恶魔先生站在门口,抱着臂凶神恶煞地问他: “有糖吗?”

庄恕非常惊喜地懵了。

反应了半天才回过神来,噗嗤一下笑出声: “那叫‘不给糖就捣蛋’。”

恶魔先生一脸不耐烦: “我是恶魔,我为什么要遵守愚蠢的人类定下的规则?”他直接伸出了手: “给糖,不给糖我就害人了。”

“那你要小心一点,我爱人是警察。”庄恕一本正经。

“靠。”恶魔先生收回了手,发怒,“磨磨唧唧的!有糖给糖!没糖给人!”

庄恕笑个没完,一把将恶魔先生拽进了屋里。他嘴里还含着那半块没化完的糖,便搂住恶魔先生的后颈吻了上去。

糖果甜丝丝地在舌间融化了。

皆是一嘴的蜜意,庄恕依依不舍地离开他的嘴唇,抵着他的额头低声道: “恶魔先生还满意吗?”

恶魔先生耸耸肩: “也就那样吧。”

庄恕又问一句: “衣服哪儿来的?”

“嗯?买……”

一句话没说完,庄恕就又吻住他,推推搡搡地压倒在沙发上,放心地扯了衣服,换来恶魔先生一阵轻笑。

“笑什么?”庄恕咬牙切齿。

恶魔先生十分不满意: “我是恶魔,你就不能表现得害怕一点吗?”

“我是白衣天使,大概算是天使的一种,怕你干嘛?”

恶魔先生被这歪理逗笑了。

庄恕有一下没一下地亲他嘴角鼻尖,亲他脸颊耳垂,直到手伸进恶魔先生的裤子,他才被一长串的“哎”给制止了。

“哎哎哎哎哎,干嘛?不怕我还想上我?我这恶魔当得也太失败了?”

“嘘,”庄恕轻轻捂住恶魔先生的嘴,“恶魔先生刚刚才要到了糖,现在轮到我要糖吃了。”

他眯着眼睛,在恶魔先生耳边气声低语: “不给糖就捣蛋哦。”

评论(33)
热度(24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