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单纯想分享一下这几年来最杀我的几张皂片
我心中他俩的top10
p1这张庄庄我用了两年的屏锁至今没换并且用了一年的输入法背景
p2曾经设成LOFTER的开屏结果现在开屏全是广告了
p3我一直以为是荣美人结果某一天我发现居然不是!!
p4啥都不说了我直接跪下
p5是我最爱的一张欢乐颂路透!
p6三哥我求你了你把我抓走吧!!这张照片直到现在我仍然看一次心哆嗦一次
p7阿诚哥(´°̥̥̥̥̥̥̥̥ω°̥̥̥̥̥̥̥̥`)
p8这张小可爱!!我用了两年的输入法背景和LOFTER背景(然后前两天换成了p1……)
p9三哥我求你再一次抓我走吧!!!
p10的凯这个眼神,我……我真的脑补好多剧情哦…………
  
其实还有一张三哥(应该是?)的路透但发不下了!就是俯视视角夹着烟从车上下来的那张……那个腿…………orz三哥你抓走我就不用把我放出来了………………

这几张真的百看不厌!
全都是我给人安利的时候必须最先发的皂片!
(虽然每一次我的安利都不是很成功,但是我每一次都会被这几张照片血洗一次……)

评论(61)
热度(17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