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楼诚视频看太多之后再看伪装者的后遗症:


1. “哎,知道啦”是对楼总说的


2. 梁萌萌和阿诚哥在政府办公厅楼下说话拉拉扯扯的时候楼总一直在窗台边看着


3. “这个阿诚真是个人物”=“这个阿诚挺野啊”


4. “浑身上下一股血腥的味道”=“浑身上下一股发《情的味道”


5. “老子真想一刀一刀剐了你”=“老子真想上《了你”


6. “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是对阿诚哥说的


7. 梁萌萌:“明长官这个人,其实还不错。”我内心: “干净”“宽容”“善良”“知书达理”“美人胚子”“还留过洋哒!”


8. “他是不是怀疑我们了?”怀疑你俩有一腿


9. “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跪下。”“不准打断我的话!”“啪!”“啪!”“啪!”“好,听你的,不说了。”“跪下。”


10. “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仆人嘛。”——“不准跟我犟。”“把箱子拎进来啊。”“汉奸形象。”“不务正业。”“真像汉奸。”“熨得好一点,熨不好,大姐找你。”


11. “他们的关系怎么样?”“铜墙铁壁。”“伉俪情深”“比翼双飞”“琴瑟和谐”


12. “好啦,心满意足啦”是对大哥说的


13. “卿本佳人。”——“都出褶子了!”


14. “是爱情。”没错楼诚当然是爱情!


15. “我听说,你们是曾经的恋人。”对,曾经的恋人,现在的爱人。


评论(58)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