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自第一秒(3)

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 天气阴

今天忙得不可开交,上午一个患者家属闹起来要赔偿,也不得不赔偿,确实是何医生有失误,已经算是医疗事故了,能赔偿私了而不告上法庭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

依例是要处罚,可是何老师毕竟是当初带过我们的老师,三牛找我求情,我也不想罚得太重,奈何家属不依不饶,最后只能看部里的决定了。

找谁求情也没用啊。

好在今天正值市局来体检,家属不敢仗着有理胡作非为,倒是阴差阳错地帮了我一个忙。

前两天还说要把市局的事情都收到手里,结果忙起来真是什么都顾不上,还是得让老金操心才行。

下午有两个车祸伤者手术,很久没做过急症创伤手术了,好在没有特别手生,有点成就感。真想做个手术医生,行政都见鬼去吧。

忙活一天也没有顾得上去看看市局体检,也不知道小警官来了没有。

上次小警官说他是一大队的,上午我问了一嘴今天来的确实是一大队,大概是已经来过了吧,有点遗憾,怎么没跟我打个招呼呢,我带着他兴许能让他们检查快一点。

说的也是,不过说了两次话,他怎么会单独和我打招呼呢。

小警官姓李,问了老金告诉我的,只不过老金也不知道小警官的名字。

再问人家总不太好,思来想去反正市局体检档案里也有照片,我看一眼又什么不妨事,也免去当面问他的尴尬。我真聪明。


评论(30)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