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亲爱的靳先生,生日快乐

去年的今天吹了一千五百多字,然而今天打开电脑坐在桌前,想来想去竟然没什么能够说出来的了。

从蔺晨到明楼,到黄志雄荣石杜见锋,到胡八一庄恕贺涵,一路看过来,只是深深觉得不易又庆幸。

刚刚打开相册整理照片,一张张看过去,四岁的靳先生今年似乎圆圆满满,法网大使到海上夫人,戳着心眼的开心。

喜欢就去做,且在路上不忘初心。这四个字老生常谈甚至已经有点俗气,可形容靳先生也再合适不过。看海上夫人时的图片和视频,虽没有亲眼看见,但隔着屏幕也感受到他的紧张和开心。也许是理想照进现实,他笑得高兴,却比什么颁奖时还要畏手畏脚。我在屏幕这边笑得流眼泪,最后是真的流眼泪。

我相信那是真实的一个靳东。

四岁的靳先生过了一年,依旧是四岁。

不会说话不会控制,可是可爱得紧——活到如今的日子,四十几载的风霜雨雪,他还能在如此世界中,“我始终心存美好。”——可爱得紧。

行走路上总少不了唾沫和白眼,但毕竟唾沫淹不死人,白眼里也没法藏刀。他是戏剧行者,行走在戏剧之中,似乎再多诋毁也能当成一句笑话,潦草带过。

于是知道,知道那是靳东便好了。


语无伦次了,我无法言明他的好,千言万语抵不过他的一个笑,单单“喜欢靳东”我便知足。

喜欢到觉得喜欢他是天经地义。


四十一岁,愿你依旧痴情傲骨,心存美好,世事无风波。


评论(17)
热度(111)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