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非正式乱谈02

《关于名字》

可以说是很拼了,我们找到了混更的新途径

01在这里


------------------------------


昨天——

维木:

哇我这几天更新掉粉,所以我不想更了x

猫爪:

我也是,我无所畏惧,我掉了三四十吧。

维木:

我掉了二十多,十多个是出事掉的,十多个是更新掉的,哈哈哈哈哈。

猫爪:

不,他们是出事,陆陆续续掉的。你要理解有的人反射弧,有点长……

维木:

哈哈哈哈哈,谢谢您!你这么一说,忽然感觉有一丢丢小可爱。

猫爪:

又想更新了是吧?很好。

维木:

其实我在一直在码字啦,但是手头这篇好像有点长,而且有点难写。

猫爪:

你在更新了?????我不认识你!你现在是禾禾了。

维木:

为什么多了一个帽子?

猫爪:

不知道!可能是一种高端的伪装!

维木:

哦是这样啊!那我以后叫维禾向东好了,这样就没有人认识我。

猫爪:

是,一下子就没人认识你了。

 

今天——

猫爪:

?????我刚刚想给文里加你的原文链接,搜了十年维木向东没搜到,气得我直接点开关注列表进到你主页,发现名字改成维禾向东了。

维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猫爪:

气死了!摔!掀桌!

维木:

啊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我大概可以笑三天。

猫爪:

所以为什么你以前的简介叫“木维”?

维木:

因为我就叫木维啊。

猫爪:

你不是叫林日更吗?

维木:

对不起我不日更

我说圈名!你没看见我的飞天神毯上写的是木维的飞天神毯吗!我要把你扔出去了!

猫爪:

有什么意义吗?还是说像我曾经,第一个名字叫冰雪恋兰一样——哈哈哈哈哈,为什么忽然说出来了。

维木:

我截图了哈哈哈哈哈!就是,木是林的一半,维是因为……我喜欢这个字。

猫爪:

哈哈哈哈哈,那为什么又变成维木了?哇,忽然有梗。

维木:

因为木维向东好难听

什么梗?

猫爪:

特别没眼色的洪少秋翻着周凯中二时期的一本帮内人事档案问那个“野狼”是谁。

周凯百般敷衍不得,只好说那是当时别人叫他的,洪少秋还要追问:“为什么是野的?”

维木:

哈哈哈哈哈!

猫爪:

就像庄恕有一天一本正经的翻八年前的剪报,若有所思问季白:“西南大区战神是谁?”

季白翻了一个大白眼,说:“那是那帮唯恐天下不乱的臭小子和老领导安在我身上的名号。”庄恕放下钢笔,抖抖报纸,特别好奇问:“战神?那有没有横刀立马拍写真做宣传过?”

后来洪少秋和庄恕都过得不太好。

猫爪:

凌远和谭宗明就很淡定,说他们家的人可没有过什么中二名号。

维木:

哈哈哈哈哈!你写啊!

但是李熏然:老凌老凌,听说你以前叫绝代佳人?

哇可以说很羞耻了凌院长!你是不是要整肃家风!

其实好像没什么不对,遇到李熏然之后凌远确实绝代了x

猫爪:

明楼路过,推了推眼镜,说:“你们聊,我先走了。”

维木:

哈哈哈哈哈,就属他俩名号最多。

猫爪:

哇,又一个混更,明天的更新也有了,好愉快!

维木:

等等我们这个聊天记录也可以混更?这怎么混?!

猫爪:

为什么没法混!

维木:

这不是日常吗!

猫爪:

可是我们引出了段子!还凌李庄季楼诚洪周谭赵呢!多cp!

维木:

好吧我被你说服了。

 

所以我来混更了。

 

刚才——

猫爪:

等等我还有一个问题。

维木:

什么?

猫爪:

为什么从最开始,大家第一反应是叫我爪爪,而不是猫猫?而不是猫猫?而不是猫猫?

维禾:

大概是叫猫猫的人太多了。

不对啊,你在我这里一直叫猫猫来着!不是漂亮小猫猫吗!

猫爪:

我去改备注了,以后你叫,漂亮小禾禾。Over。

维禾:

谢谢您!!!把我变成了小王同志的语气词!!!这是我离他最近的一次了吧!!!

猫爪:

不客气!!!好了你可以去混更了。

维禾:

好的我去混更了!!!


------------我觉得可以是tbc------------


评论(32)
热度(75)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