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啊字炒鸡好看的!
感谢小天使呜呜呜感动到哭泣!
给你笔芯❤

是小蒋:

为了木的丧随手抓了纸笔写 微丑
我不是写手不太懂红心蓝手评论对你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就没啥资格说别把这些看太重
每个认真写文的太太都是天使会发光 我是认真说的
我猜从找脑洞到写成文的过程一定不是一帆风顺 感谢你们热爱并且坚持
突如其来的走心是不是有点傻🌝

@维木向东 然后我的木!我觉得昨天你写得超级好超级温暖和初恋啊!诶呀我不太擅长写评论
反正就是看到沈从文情书还有我要你歌词就窝心又感人
然后还有好几个小的梗特别特别初恋看得直傻笑 反正就是写得好!
别丧了比心心❤

评论(2)
热度(20)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