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李然然与凌大白

甜的,短的

十分钟随手摸的,段子


--------------------------------


  凌大白是李然然捡回来的。

  彼时凌大白被一户人家抛弃在窗下,被李然然好心地捡了回去。

  浑身都是划痕,内芯已经坏掉了,就只是面无表情地、直勾勾地看着世界。

  李熏然找了人来修,然后几乎从头到脚从里到外换了一遍零件,用光了李然然所有的压岁钱。

  可是凌大白还是不会动。

  李然然舍不得再把他扔出去,便把他放在床边,每天拍拍他的脑袋。

  哎,你怎么还是不会动呢。

  我都帮你换了零件了,你怎么就是不动呢。

  你看别人家的大白,可机灵了。

  李然然拉着凌大白的手,静静沉入了梦乡。

  他梦见凌大白凌大白会动了,站在前面冲他笑。


  那天天气不好,雨下得很大,泥土混了雨水泞成一片,李然然被雨帘幌了眼睛,撞在同院的高年级孩子身上。

  大孩子痞里痞气,揪着李熏然的头发问他,不会走路啊?

  大孩子又恍然大悟:听说我家扔了的那只大白被你捡回去了当个宝啊?算了吧,那种破烂就别要了。

  李然然恶狠狠地剜他一眼,一拳头打在大孩子脸上。

  结果被人摔在了地上,磕破了额头,又被踹了几脚。

  不疼,就是衣服脏了。

  李然然一滴眼泪都没掉,爬起来回家了。

  忽略了李父李母的询问,李然然回到自己的房间锁上门。

  哎,你怎么就不会动呢。

  是不是那个大恶魔把你搞坏了就不要你了?

  你放心,我一定给你报仇。

  李然然揉了揉发红的眼睛,坐在椅子上晃荡着双腿。

  凌大白突然眨了眨眼。

  李然然跟着眨了眨眼。

  凌大白睡醒了似的,动作缓慢地从口袋里拿出创可贴,温柔地贴在李然然磕破的额角。

  小心点呀。

  李然然回过神来,激动得抱住他。

  你好呀!我是你的李然然!

  你好呀,我是你的凌大白。


  李然然盒盒笑,吧唧一口亲在凌大白脸上。

  哎呀,大白变成大红啦。


------------------end-----------------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31)
热度(3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