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一个洪周脑洞

脑补洪周的哨向世界设!

为什么有双A就不能有双哨兵呢!

所以是一个双哨兵的洪周设定!

老洪因为是国安的,所以他的向导是他的同事,稳定且强大,很好的搭档,但是没有互相连结过。在这个世界里向导和哨兵本就是极少数的,且向导比哨兵更少,像能在国安工作的这种能力的向导一般一个人都会负责1-2个哨兵。

再说周凯,散兵一个,曾经因为某些违法事情进了监狱。周凯本来有一个向导并且已经连结了,一对一的关系,是个女的,感情很好。后来进监狱的时候被强行破坏连结,这是法律,不然一个有固定向导且已经连结关系的哨兵逃狱简直太简单了。

周凯出狱之后发现那个女向导在三年前就被仇家杀了,出狱后就一直是一个无向导状态的哨兵,很易怒,精神状态有时不稳定,经常控制不住自己的五感和力量,不但对身体精神有很大损害,也会误伤别人。

洪少秋无意间碰见周凯控制不住自己差点把别人打死,用武力把人拦下来,拜托自己的向导加个班帮他安抚一下周凯。因为他觉得这人能力强做事爽利,想挖到自己手下。

洪少秋让人查他资料然后发现周凯曾经有向导,后来进监狱被破坏了连结,出来就再也没向导了。老洪领导和他的向导都觉得这个人太危险了不能为我所用,但是老洪就觉得可以,剑走偏锋的那种。

洪少秋就跟领导打了个赌如果他能制服周凯就把他归到自己手下,领导同意了,分配给周凯一个初级向导,结果那个初级向导根本不足以控制周凯的精神,周凯正常的时候还能好好配合他们,但是有时候状态不好,向导精神力进到周凯的大脑里没多久就被排斥了。

周凯排斥反应的时候老洪就负责控制他,结果控制控制就控制到床上去了,之后算是默认了“床伴”的关系,这样帮周凯转移注意力比把他揍一顿绑起来等他平静好多了。

周凯情绪稳定的时候其实不凶,人也很温柔,跟那个初级向导道歉,也经常把从前自己的向导跟他说过的经验方法告诉她,向导能力也是突飞猛进。后来向导真的成长到可以稳定周凯的情绪,跟着周凯一起留在了洪少秋手下。

因为洪少秋总跟周凯厮混在一起,有时候只有他们三个在的时候向导只能临时负责两个人的精神工作,结果总是能在他俩的精神世界里看到什么不该看的东西差点心理阴影(不是)

后来一个案子,牵涉很广,最后查到当初杀了周凯向导的仇家正是这次任务目标,周凯亲手解决之后算是放下了一桩心事。第一次请洪少秋陪他去某个地方,到了之后发现是墓地,所有事情说开,皆大欢喜,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就是一个强强你上我我也想上你就看谁先上谁的故事x

评论(10)
热度(56)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