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荣方】论方孟韦如何满足心理诉求

食用说明: 

1.『我好怕怕』·楼诚鬼屋系列主题联文是9位姑娘各围绕鬼屋场景进行创作的联文活动,24小时连续放出,都是独立成篇,总目录将在全系列完结后放出。

2.本文为『我好怕怕』·楼诚鬼屋系列主题联文的第2篇,cp为荣方。 
3.请在阅读前了解CP是为您所爱,祝大家食用愉快! 


------------------------------------


  方孟韦有点不舒服。

  不是身体上的不舒服,是心理上的。

  因为自从跟荣石在一起了之后,荣石对他的态度那就是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那叫一个珍惜爱护。

  可是方孟韦是个大男人,还是市局的副局长,成天让另一个男人这样“呵护有加”,心里的别扭不是一点半点。

  于是在大哥方孟敖的指导下,方孟韦有预谋有计划地问了荣树和荣意,你们大哥到底有没有什么怕的。

  答案出奇的一致,我们的大亨,承德商会会长,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怕鬼。

  方孟韦没憋住。

 

  荣石很开心。

  时不时对他有点冷漠的方孟韦,竟然主动要跟他约会,竟然还要去游乐场,荣石内心甚慰。

  也许他们可以去坐摩天轮,在升到最高处的时候相吻;也许他们可以去坐过山车,在旋转俯冲的时候两手相扣;又或者他们可以去坐旋转木马,转到天长地久。

  如此想法的荣石被方孟韦牵着手走到鬼屋门口的时候,荣会长的脑内剧场终于闭幕了。

  “孟,孟韦,咱们要进鬼屋啊?”

 

  方孟韦几乎要笑出声来。

  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这样的荣石,值了。

  此时此刻,荣石正紧紧地牵着方孟韦的手,警惕地望着四周。

  “你干嘛抓我抓那么紧?”方孟韦的手挣扎了一下,不出所料,荣石拉得更紧了。

  “我怕你一不小心跟我走散了。”嗯,声音还算镇定。

  方孟韦明知故问:“荣石,你不会是怕鬼吧?”

  “怎么可能呢!”荣石当场否定。

  黑暗中方孟韦挑了挑眉,勾了勾嘴角,反正荣石看不到。

 

  荣石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鬼知道他有多怕鬼。

  荣石小的时候,荣老爷和荣夫人就带着他们三兄妹去过一次鬼屋,荣老爷和荣夫人要抱着两个小的,没有手来牵着荣石,于是在黑暗又多弯的鬼屋里,荣石终于和大人们走散了。

  往事不堪回首,小小的荣石,一会儿踩到一只断手,一会儿被什么东西拍拍肩膀,转过去却没有人,一会儿又看见旁边的骷髅冲他招手还发出恐怖的声音,荣石的哭声几乎响彻整个鬼屋。

  最后荣石是被工作人员抱出来的,圆圆的小脸正抽抽搭搭地哭,把后来才出来的两个大人心疼得够呛。

  但是荣石从小就很有骨气——他三天没理这对不让自己省心的爸妈。

  但现在,他的手心全都是冷汗,不停地四处观望,生怕有什么东西突然跳出来。

  但鬼屋的工作人员都很经验丰富,趁着荣石和方孟韦在说话,朝荣石身上扔了一个血肉模糊的头颅。

  灯光太暗,只有红蓝交映的微光,荣石还仔细看了看手里突然多出来的东西到底是个什么。

  “啊!!!!!”

  然后用尽力气扔了出去。

 

  偌大的鬼屋里充斥着方孟韦的笑声。

  而荣石脸色铁青,揪着方孟韦的衣服不放。

  “孟韦,咱,咱们赶紧出去行不行?”荣石和方孟韦打商量。

  方孟韦正色道:“买了票进来的,不好好玩多浪费,没事,别怕,我保护你。”

  “……”荣石只好跟在方孟韦后面,一步一步地挪。

  等到他们看到出口的光芒,荣石差不多已经被一路上的冷风尖叫和突如其来的鬼怪们吓僵硬了。

  方孟韦拍着荣石的背,又摸着荣石的头,想起了小时候爸妈常说的一句。

  摸毛儿,吓不着。

  方孟韦噗嗤一下笑出来。

  “笑什么?”荣石毫无威力地瞪着他。

  方孟韦又呼噜两下荣石的头发,笑着说:“摸毛儿,吓不着……”

  荣石叹了口气。

  这次约会真是要了他的老命了。

  没事,只要孟韦开心就好,荣石安慰着自己。

 

  方孟韦终于看见了荣石不一样的一面,万分感谢他大哥的鬼点子,感谢荣树荣意提供的情报,然后关掉手机,美美地钻进被窝,跟荣石交换了一个晚安吻,关了灯。

  半夜,方孟韦突然感觉两只手从身后环了上来。

  “怎么了?”方孟韦问。

  荣石声音闷闷的,语气闷闷的。

  “我总觉得脖子后面有人在吹风……”

  “快睡吧荣大少爷。”方孟韦半梦半醒地转个身,回抱住荣石,安抚地拍了拍他,“别怕,我在呢。”


-----------------end-----------------


 @季节替而岁岁安 岁岁来接力呀(๑•̀ㅂ•́)و✧


评论(33)
热度(2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