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多cp】楼诚情报局(中)

万万没想到这个综艺体能写这么多23333

谢谢你们的提议呀我都看到了

本来想写的

结果又看了一期之后我被恐怖片的那个提案惊到了我就写了这个hhhhhh

其中有一段改编自节目

前情戳这里☞【多cp】楼诚情报局(上)


------------------------------


谭宗明:我发现!【大字幕:我发现!】看恐怖片,也是促进感情提升的有效方法之一。

【全场拍桌:wowwwwwww!】

赵启平: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李熏然:我在老赵的笑声里听出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明楼含笑,凌远含笑】

【字幕:我在这几个人的笑容里看出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谭宗明:你们都想什么呢?龌龊。

明诚:谭总你想说什么?你先阐述一下你的观点。

谭宗明:我和启平认识就是在电影院。

凌远:然后发生了不可告人的事情?

【字幕:电影院.avi】

谭宗明:……凌远你变了,老不正经。

凌远:呵呵。

谭宗明:好吧,之后虽然也有过……

【全场尖叫拍桌子】

赵启平:都别说话,听老谭说。

【字幕:护夫宝上线】

赵启平:老谭,好好讲你的故事。

【谭宗明点头】

【字幕:真·气管炎】

谭宗明:当时是这样的,安迪给了我一张某个电影院的VIP卡,说这电影院是她一个朋友开的,环境还不错,让我可以去看看,是那种私人的电影院,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就是片子不是正在热映的那种,有很多片子你可以自己去点,也可以和别人看一个,影厅里不是那种一排一排的座椅,是沙发的那种,很私人。那时候我家的家庭影院正好坏了……

【全场拍桌:yooooooooooooo!!!】

【字幕:有钱人的玩法比!较!多!】

【谭宗明环视全场】

谭宗明:安静。

【全场寂静】

【字幕:气场两米八!】

明台:谭总你吓到电视机前小朋友了。

谭宗明:我继续说啊,那时候我家影院坏了,索性就看着安迪的面子去捧捧场。我到了的时候正在上映三场,一场是年代戏,一场是爱情片,还有一场就是恐怖片,我可能当时有点脑抽吧,我就进了恐怖片的那个厅。我进去之后就坐在靠门的沙发上在看,看着看着,看到最可怕的一段的时候。

赵启平: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

【字幕:发生了什么?】

谭宗明:我突然就感觉,我旁边坐下了一个人,很缓慢,然后,他,拍了拍我的肩。

【字幕:高潮来了】

【镜头闪过每个人,都表情凝重,紧张地期待后续】

谭宗明:我当时真的,我其实是一个没有鬼神论的一个人,但是当时,没有灯光,很黑,那时候我都要吓傻了,结果那个人突然说话了。

【凌远拽紧李熏然的手】

谭宗明:那人说……

【全场寂静】

谭宗明:那个人说,你好,我有点害怕,能坐在你旁边吗?

【赵启平大笑】

【字幕:你TM在逗我???】

明台: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

【明楼一个眼刀】

明台:……

韦三牛:本以为是个正经故事,没想到又被虐一脸。

【综艺效果:生无可恋.jpg】

赵启平:那以后我一度怀疑老谭可能是眼睛有点问题,进厅的时候居然没看到有人坐在里面。

曲筱绡:你们知道那家电影院是我开的吗?我就活生生的让我的男朋友跟他的男朋友相遇了。

明台:小曲你好惨……

凌远:【面无表情】好了,过,下一个。

明楼:其实恐怖片这种东西,很多人喜欢和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去看,男孩为了展现自己的男子汉魅力,女孩喜欢往男孩怀里钻是吧。

明诚:大哥你说到这儿我就不得不说了。

【字幕:大嫂的独家爆料?】

明诚:在我还小的时候,我大哥不知道怎么想的,请我和明台看恐怖片。

【明楼低头笑】

明诚:其实故事情节并不是那么可怕,但是那种恐怖的效果和镜头的快切换是真的很吓人的,然后结果我和明台就被吓哭了,两个孩子使劲往大哥怀里钻。

明台:然后大哥都不理我!他只抱你!

【全场起哄拍桌】

明诚:抱谁那都是后话……

【全场:yooooooooooooo!!!】

【字幕:大嫂脸红】

【综艺效果:全身通红,头上冒气】

明诚:然后呢我们回到家,大姐一看怎么两个小的都哭成这样,尤其是明台,大哥没哄他他哭得更厉害。大姐就问大哥说你领他们干嘛去了怎么明台哭得这么严重,然后大哥说,明台想看恐怖片,我就带他去看,他非要阿诚也跟着,结果吓哭了,还怨我。

【镜头切向明台,综艺效果:头上扣了一顶锅】

明台:我从小到大都在背锅,我都快习惯了。

明楼:我让你们看恐怖片那是为了锻炼你们的抗压能力。

明诚:哼,你打了什么鬼主意我一眼就能看出来,我还不知道你到底想干嘛?

【明楼对明诚邪魅一笑】

【迷妹尖叫】

 

导演某维:呃,其实,我劝你们,真的,你们别说了……明董事长其实在现场的……

 

【全场瞬间寂静,明楼&明诚&明台惊呆】

【谭赵&凌李看好戏表情】

【字幕:又一出大戏】

【明镜在第一排观众席站起来】

明楼:大姐。

【字幕:竟然都没看见???】

明镜:好啊明楼,你还敢骗我?

【明诚明台憋笑,明楼低眉顺眼】

明镜:我就不应该相信你,你看你那时候把明台吓得。

明镜:阿诚你也是!

【明诚突然被点名,一脸无辜】

【字幕:躺枪】

【综艺效果:几个子弹打在明诚心口上】

明镜:那时候你也蛮大了,怎么看着明楼胡来也不阻止他?你们一个个的,净让我操心。

明楼:大姐,您消消气,跟阿诚没关系,是我要他们去的。

【字幕:护夫宝楼总上线】

明镜:等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

明诚:大姐,我也有错……

【字幕:明家护夫宝二人组】

导演某维:呃,我们时间有限,能不能你们回家再说?

明镜:听导演的。

导演某维:谢谢皇上!!!好了我们继续……

【字幕:不愧是明则天……】

赵启平:接下来我说一下,是我亲身经历的很恐怖的事情。

【字幕:亲身经历?!】

赵启平:我需要有个人来配合我……老谭你来吧。

【谭宗明满意笑】

李熏然:其他人也不敢啊。

凌远:然然别老瞎说大实话。

李熏然:盒盒盒盒盒我的错。

【字幕:凌李组再次闪瞎……】

赵启平:当时我在外地出差,赶一个学术会议,然后晚上就住在酒店,我的房间就是走廊的尽头的那一间。然后深夜睡觉的时候呢,我就直直地躺在床上,就这样【躺在地上示范】然后突然我就醒了,之后我就看见我的床尾有人在徘徊。

【谭宗明配合走动】

赵启平:然后结果他突然间骑到了我的身上!

【谭宗明含笑直接骑在赵启平身上】

赵启平:对就是这样,就是压住了我,两个膝盖压着我的手臂。

谭宗明:启平你要想好,我们的节目还要播出。

赵启平:啊老谭,你有点沉。

【全场哄笑】

【字幕:实力转移话题】

赵启平:不说了不然一会儿我就糟糕了……

【全场:yooooooooooooo!】

赵启平:然后重点到了。

【大字幕:重!点!】

赵启平:对,重点到了,他开始动。

【综艺效果:一辆小火车,呜~~~~~】

李熏然:赵启平如果你是这个样子看恐怖片的话,确实可以促进感情。

凌远:嗯,日久生情嘛。

【字幕:你干嘛说出来?不能播了!】

【谭宗明起身】

赵启平:怎么结束了,你还没动。

谭宗明: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李熏然:明董事长回家收拾他们,你回去收拾赵启平,轻点,医院很忙的,少了赵启平,老凌会很累。

凌远:对,我不给假。

韦三牛:咱们院长很抠门的,对于放假这种事。

曲筱绡:哥,反攻失败爽吗?

【字幕:原来想要反攻!】

赵启平:曲筱绡你专业卖队友。

【现场哄笑】

明诚:所以谭总你的提案是什么?

明台:等等。凌远哥和熏然哥是不是还没有说?

凌远:恐怖片对我和熏然没有任何吸引力,因为我们在平时生活当中见到的那些手术案例,或者然然的那些案发现场,其实真的会比恐怖片恐怖一百倍。

【李熏然&赵启平&韦三牛点头附和】

李熏然:赵启平你点什么头。

赵启平:我也是医生啊。

李熏然:那你当时害怕了跑去谭总身边坐着?

赵启平:盒盒盒盒盒。

明楼:熏然还是太年轻。

明台:……好吧,谭大哥你的提议是什么?

谭宗明:我提议,如果你苦于和别人搞好关系,你可以试试请他看一场恐怖片。前提是,恋人关系。

明楼:好,那么接下来由我们现场的初级特工进行表决,同意通过的,请拍桌子。

【全场拍桌子】

明楼:好的,我宣布,此提案通过。

明楼:接下来阿诚来选一个人来进行提案吧。

明台:怎么又是阿诚哥,难道不应该是我吗?!

明镜:明楼,你让着点明台!

明楼:好的大姐。明台你说吧。

【综艺效果:明楼脸旁边,冷漠】

明台:我选三牛哥!

韦三牛:终于到我了吗???谢谢小少爷。

明台:我们是抗闪光统一战线,不用谢。

韦三牛:我发现!【大字幕:我发现!】谈恋爱,是最好的减肥方式。

 

……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tbc---------------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16)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