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多cp】楼诚情报局(上)

欢乐向综艺体???

第一次写这种体裁,不知道写得怎么样......

看效果决定有没有后续......


------------------------------


旁白:

本节目由明氏护目镜、晟煊集团、琅琊阁食品冠名播出。

今天参加本节目的楼诚情报局特工有:
【开场曲,众人登场,字幕伴随众人亮相】

明诚:职位:副局长

   掩护身份:明氏企业副总裁、明家大嫂

明台:职位:副局长

   掩护身份:明氏企业护目镜品牌分公司董事长

凌远:职位:高级特工

   掩护身份:市第一医院医院院长

李熏然:职位:高级特工

    掩护身份:市局刑侦支队行动大队副大队长

谭宗明:职位:高级特工

    掩护身份:晟煊集团CEO

赵启平:职位:高级特工

    掩护身份:市第一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

韦天舒:职位:初级特工

    掩护身份:市第一医院普外科专业二组组长、主任医师

曲筱绡:职位:初级特工

    掩护身份:曲氏公司继承人

 

旁白:最后,让我们有请我们的楼诚情报局局长,明楼,楼总!!!

【字幕】

明楼:职位:局长

      掩护身份:明氏企业总裁

【明楼戴着金丝边眼镜走上主持台,犀利的目光环顾全场,最后停在右手边副局长的身上,目光立刻变软。】

【字幕:你的影子闪~进了我的心房~】

【明台默默拿出护目镜,蹿到镜头前。】

明台:明氏护目镜,刀枪不入,万敌不侵,你,值得拥有。【耍帅挑眉】

 

明楼:大家好,我是火星情报局局长,明楼。

【台下迷妹拍桌子】

明楼:请大家不要这么激动……

李熏然:怎么不激动!局长副局长全是你们明家人是什么鬼!

凌远:然然说得有道理。

李熏然:不公平!不公平!

【台下初级特工跟着起哄: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

明诚:【低沉的声音】呃……

【台下迷妹尖叫】

【明诚害羞笑】

明台:告诉你们不要太过分哦,我大哥今天是带着眼镜来的。

【明楼隔着空气点点台下的各位】

明楼:谁的投资多谁是局长。

谭宗明:明楼,你这么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综艺效果:头上冒火】

赵启平:盒盒盒盒盒他当然不会痛了因为银子都是阿诚哥出的。

【镜头转向明诚,字幕:惊天幕后:掌握财政大权!】

韦三牛:我就不应该参加这个活动,日常我还没被虐够吗。导演请在我脸边P一个“冷漠”。

【综艺效果:冷漠】

凌远:三牛,好好说话。

【镜头转向韦天舒,头上砸下一排字:官大一级压死人!】

曲筱绡:像我呢,就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韦大夫,你活得累不累啊。

【镜头转向谭宗明的一字笑,配合字幕:谭总:耿直的微笑】

曲筱绡:我没说,切掉,切掉。

 

明楼:好了好了,你们怎么这么多废话,观众已经等不及了。

明诚:就是。

明楼:那我们接下来进入正题。【看明诚】

明诚:欢迎收看由楼诚视频携手楼诚娱乐联合打造,由楼诚视频独家为您播出的,楼诚情报局!

明台:阿诚哥,这句不应该是大哥说吗?

明诚:大哥当局长很累的,明台你不许跟我犟!【换上礼貌笑容继续】今天的会议依然由特工们提案,他们将对楼诚星球的行为进行研究,推出本周的最新发现,并给出提议。

明台:在座的每一位都可以对提案进行审议及表决,提案一旦通过,就将列入我们的楼诚法哦~支持的话就拍桌子,不支持的话呢,请您起立,来表达你的不同观点。

明楼:没错。那么我们今天请谁先来提案呢?【眼睛扫过明诚的笑】好的,那么就由李熏然先来进行提案。

【字幕:刚才发生了什么????我是不是快进了????】

【字幕:内幕人士某台透露:这是楼诚独家脑电波交流。】

【李熏然拿起小本本站起来】

李熏然:我发现!【镜头突近,大字幕:我发现!】吃饭是促进人类提升感情的最佳渠道。

【凌远拍桌子,带动全场拍桌子】

明楼:你这个发现很有特点啊,李熏然来具体说一下你的发现。

李熏然:既然大家给了我吃货设定,那我就不能辜负大家,吃饭,是最有效的交流方式,有!没!有!

凌远:有有有【起立】其实我跟然然认识并且走到一起就是因为我们最开始一直在饭桌上突击进度。

【字幕:有情况!】

【韦三牛跑到明台身边,抢过护目镜,字幕:紧急预案!】

【现场哄笑】

凌远:看我回医院怎么收拾你。【字幕:霸!道!院!长!】

【赵启平突然举手起立】

赵启平:我要爆料!其实三牛哥现在很幸福了,因为师兄遇到李熏然之前,天天跟三牛哥抢三牛哥妈妈做的盒饭,但是自从遇到了李熏然,师兄再也没去抢三牛哥的饭吃过。

【现场:wowwwwwwwwwww!!!】

明诚:真的吗?有了媳妇忘了朋友,凌院长。

【凌远捂嘴笑】

凌远:前半句是真的,后半句是假的,因为三牛拿的盒饭不够三个人吃嘛,我只能自己做给然然吃。

明诚:大哥,你学学。

明楼:我煮的汤圆还是好吃的。【意味深长一眼】

【字幕:不可告人的秘密浮出水面】

韦三牛:你巴不得两个人一起吃呢你!

【字幕:口是心非凌院长!】

李熏然:远哥【字幕:远哥*1】做饭很好吃的,其实当时算是远哥【字幕:远哥*2】把我捡回去的,那个时候我没带钥匙,家里没人,在楼道里蹲地上饿得不行了,远哥【字幕:远哥*3】正好下班,看我没地方呆就把我请到家去了,然后远哥【字幕:远哥*4】就给我做了我人生中第一顿【字幕:远哥*5】给我做的饭。远哥【字幕:远哥*6】做饭真的太好吃了,之后我就总去远哥【字幕:远哥*7】家吃饭,然后就……

凌远:然然,不是我家,是咱家。

【综艺特效:满屏幕粉色泡泡】

【镜头拉近李熏然,字幕:脸红】

曲筱绡:矮油~~~好甜哦~~~【捂脸】

【明台大跨步,搂住韦天舒,假装要走】

明台:三牛哥我们走,这里不是我们呆的地方!【字幕:宝宝心里苦!!!】

韦三牛:护目镜都不好使,瞎了瞎了。

明台:三牛哥你别瞎说我还要做生意呢!

【综艺字幕挡明台脸:黑心商家】

明楼:还有没有人像要对这个提案发表看法?

曲筱绡:我我我!

明楼:曲筱绡想说什么?

曲筱绡:我!不赞同!他的发现!

【大字幕一字一字砸出来:不!赞!同!】

李熏然:竟然不赞同!【字幕:一脸懵逼】

曲筱绡:对,我用我的亲身经历反驳你。

明台:矮油,有故事。

曲筱绡:在这里我要先说明一点,我是在谭大鳄之前认识的赵医生。

【字幕:宣誓主权?!】

【镜头转向谭宗明,谭宗明笑盈盈地看着曲筱绡讲话】

曲筱绡:我从来没有见过像赵医生这么好看的医生!第一眼就沦陷了好吗!所以呢,像我这种女孩子当然要赶紧下手追求咯~我第一天请赵医生吃饭,T骨牛排,然后赵医生跟我谈了一个多小时的骨骼结构。第二次请赵医生吃饭,他竟然带了他的发小,而且还是青梅竹马!【现场向赵启平抛媚眼】赵医生,你就真的不喜欢人家吗?

谭宗明:不喜欢。

【全场拍桌尖叫】

【字幕:霸道总裁:真·宣誓主权】

明楼:启平你不反驳吗?

【字幕: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局长】

赵启平:老谭今天可以代表我发言的。

【综艺效果天上撒糖,字幕:官方发糖】

李熏然:后来呢?

谭宗明:第三次吃饭的时候就把话挑明了,因为那时候启平已经遇到了我。

曲筱绡:谭总怎么知道的?

谭宗明:因为启平全都告诉我了呀。

【二人对视笑】

【曲筱绡面无表情呆立】

【综艺效果血条快速下降,字幕:-100000000000】

明楼:那启平和谭宗明是怎么走到一起的?

赵启平:一顿蟹宴……

【镜头转向曲筱绡,综艺效果曲筱绡石化,字幕:孤狼】

明诚:那么我觉得曲筱绡反驳无效。

明楼:阿诚说得对。

明诚:所以熏然你的提议是什么?

李熏然:我提议!以后求人办事,或想搞好关系,首先要请人吃饭。

明楼:那我们现在有请现场的朋友来进行投票。

【全场拍桌】

明楼:那么我宣布,通过此提案!

明楼:那接下来是谁呢……阿诚你来点一个吧。

【韦三牛跃跃欲试】

韦三牛:大嫂选我!

【字幕:大嫂!】

明诚:其实我本来是想选韦大夫的……

韦三牛:阿诚你……

明诚:那我就选谭总吧。

韦三牛:楼总……

【字幕:求助?】

明楼:阿诚说是谁,就是谁。

明台:三牛哥,我大哥有气管炎。

【综艺效果:一顶帽子扣在明楼头上,写着:气管炎】

凌远:明台,小心你大哥揍你。

赵启平:气管炎啊,来我们医院啊,我就喜欢富贵病人。

【谭宗明深情对望】

谭宗明:我也有气管炎,也可以算你喜欢的那一类吗?

【全场拍桌:yooooooooooooooooo!!!】

【字幕:本期情话王:谭宗明!】

【综艺效果:王冠】

赵启平:不是喜欢的那一类。

【综艺效果:谭宗明瞬间冷冻结冰】

赵启平:是爱的那一类。

【全场再次拍桌:yoooooooooooooooo!!!】

【字幕:本期情话王后:赵启平】

【曲筱绡白眼】

曲筱绡:这么多人看着呢!!!

明诚:忍不住插句嘴,谭总你倒是快说啊。

谭宗明:光想着平平,忘了

【谭宗明打开小本】

谭宗明:我发现!

【全场寂静】

 谭宗明:我发现......


………….


要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tbc……?----------------


还想看后续吗?

猜猜老谭的提案是什么呀?

好吧没错其实我就是还没想出来,有人有建议吗?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43)
热度(2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