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庄季】庄大夫,过洋节容易出人命你造吗

甜甜甜,一发完

来自  @陈露1985  小天使的点梗庄季黑色星期五啦啦啦

----------------------------------------

  季白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受到了侮辱。

  来自庄恕的。

  他望着堆积在门口的盒子们发呆。


  李熏然屁颠屁颠地跑到单位炫耀双十一他抢到了多少好东西。

  “我和你们说我抢到了飞利浦的剃须刀啊!正好老凌的那个坏了,这下好,可便宜了呢!不枉我昨晚抢到一点多盒盒盒盒盒……”

  哦,炫耀抢到东西的同时顺便炫耀一下男朋友。

  季白翻了个白眼,打了一下李熏然的后脑勺。

  “那玩意还需要抢?坏了就买,值得你这么嘚瑟。”

  李熏然一看是季白,立刻把想打回去的心思扼杀在摇篮里。

  “啧,双十一,便宜啊!像我们这种刚过小康的家庭,能省一点是一点。”李熏然挤眉弄眼的表达“三少爷你是不是不稀罕买便宜东西”的意思。

  却没想到。

  “双十一?双十一是什么?”

  李熏然的觉得那一刹那他很可怜他季队。


  于是当头一次被队里的人嘲笑跟不上时代潮流并被他们科普了之后的季白回了家,理所当然地问庄恕。

  “你知道双十一吗?”

  “知道。”

  “!??”季白一脸震惊,“你居然都知道!”

  “那你玩双十一吗?”季白感觉自己好像输了一局。

  “当然不玩啊。”庄恕这才从学术报告里抬起头,警惕地看着季白,“你要干嘛?”

  “没事。”季白撇撇嘴,做饭去了。


  可是现在,为什么,在他家的门口,会摆满了快递盒子呢??

  季白通过他来自于职业的一般情况下都非常准确的逻辑,得到了一个结果。

  好啊你庄恕,玩双十一就玩,有什么不能说的,一定是不想让自己感觉输太多才故意说不玩的,这下好,露馅了吧。还敢框我,我季白用得着你放水吗!

  李熏然听过这番分析后目瞪口呆。

   这是什么逻辑?这难道是一场比赛吗输啊赢啊的?庄医生跟我们队长的生活方式到底是什么样的?好可怕我要找老凌。

  而此时他的老凌正在手术台上,回了办公室才看见李熏然发的消息。

  凌远仔细思考了一下,回复:

  “季队长误会了吧?”

  顺便给李熏然分析了一下。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当李熏然看到凌远回给他的信息时,他已经不能提醒季队了——季白回家了,手机还没人接。

  李熏然忧心忡忡地问凌远。

  “老凌老凌,庄大夫会不会死的很惨啊?”


  嗯,没错,此时季白在家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像大爷一样擎着打猎的目光对刚进家门的庄恕行注目礼。

  庄恕被盯得直发怵。

  “看我干嘛?脸上有犯罪嫌疑人的线索啊?”庄恕换上拖鞋,把新拿回来的快递盒子放在桌子上,随手挑了把剪刀划开胶带。

  季白看着他把三本厚厚的医学专业书往书柜上摆。

  “有你犯罪的线索。”

  庄恕笑:“我要是犯罪了,季队会不会犯包庇罪啊?”

  “还包庇呢,老子打死你!”季白火气腾得一下上来,站起来反手就把庄恕撂倒在沙发上。

  “哎!”庄恕一天站了六个多小时的手术,被季白这么一搞差点闪着老腰。“你干嘛!放开!”

  季白压在庄恕身上保持着擒拿的状态一动不动。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说,你骗没骗我?”

  “吃错药了吧你?”庄恕瞪着眼睛,“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季白哼了一声:“还敢骗我。”

  仿佛觉得这个姿势不怎么舒服,季白扭了扭调整状态,一副要严刑逼供的样子。

  “我问你,你玩不玩双十一?”

  “我当然不玩了!”庄恕声调都提高了八度,“难道你玩吗!”

  “那门口堆着那么多快递盒子。”季白一脸“你别狡辩了我都知道了”。

  “那是我黑五让美国的朋友帮我寄过来的东西!”

  季白眉头抖了一下。

  “黑五?”

  “黑色星期五。”庄恕无奈地解释。“美国十一月第四个星期五,很多东西打折,很便宜。我正好有一些需要的东西,就让朋友买了寄过来了,明白了吗?明白了的话,你放开我。”

  季白松了手劲。

  庄恕有点好笑的看着季白:“你想哪儿去了?再说了这些快递盒子跟双十一有什么关系。”

  季白闻言挑眉:“双十一东西便宜啊,就跟你们那个黑色星期五似的。”又疑惑道:“你不是知道吗?”

  “我怎么知道!”庄恕莫名其妙。“我以为你说的双十一是光棍节。”

  “……”季白哑口无言。

  庄恕一把拍上季白的脑袋:“小脑袋瓜子里想什么呢,刚才差点把腰闪了你知道吗,能不能让我有点心理准备。”

  “谁让你们这群美国回来的高材生喜欢玩人家玩的东西。”季白拿起手机。“呦,熏然刚给我打电话。”


  季白急忙拨回去。

  刚刚接通,李熏然就火急火燎地在那边大吼。

  “队长你可别对庄大夫发火啊你理解错了老凌给我分析了你看啊双十一过去那么久了不可能快递现在才到而庄大夫是从美国回来的正好美国刚刚过完黑五没准人家是承袭了美国的传统呢你千万别把庄大夫打出个好歹来啊不然没有庄大夫帮忙明天老凌肯定忙得都不能回家了!”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

  季白果断地挂掉电话。


  一双手从腰后面搂过来:“季队长发错脾气了?”

  季白转身正面庄恕,双手环上他的脖子。

  “看在庄大夫没骗我的份上这次先饶了你。”

  “你饶了我?”庄恕一把抱起季白,几步走回卧室扔在床上,“我还没饶了你呢。”

  “诶呦你轻点,床软也不能这么摔啊。”季白叫了一声。“你个拿手术刀的弱鸡医生怎么这么大力气。”

  “我读书的时候背医书扛骨架抱器材的,没力气怎么行。”庄恕伏在季白耳边喷着热气,“再说了,我有没有力气,季队长最清楚。”

--------------end---------------

想看被吃干抹净的季怼,啊


【楼诚及衍生】欢迎乘坐木维的飞天神毯


评论(28)
热度(6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