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到底是谁在犯规

甜甜甜,一发完

其实就是个小段子
  

--------------------------------------------------------
  

李熏然有个特异功能。

他的脑子里会根据所处环境自动播放bgm。

因此他的大脑极少有时间能够安静下来,就连睡觉的时候他耳边都是白噪音来帮他入眠。

小时候他刚刚加入少先队,新鲜得不行,脑子里循环了三天的“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

高兴了播放天天就爱穷开心,难过了播放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出警逮人的高亮时刻脑内瞬间给他配上乱世巨星,激昂慷慨还带踩点的,为数不多脑子里静寂一片是李熏然偶尔失手的时候。

这脑内DJ戏还挺多。

李熏然一直觉得这个特异功能卵用没有,直到他遇见了凌远。

他见凌远的第一面。

“一见钟情不隐藏,两颗心才不孤单,三生三世我都会守在有你的地方。”

卧槽。

李熏然的脸突然一片爆红,逃跑之前没忘了要凌远的微信号。

那天晚上李熏然没睡好,一闭眼就是凌远的脸,脑内电台在一见钟情他真漂亮有何不可好想好想之间无缝切换。

李熏然凭借这个先天优势对凌远开始套路,没一个月两人就熟得登堂入室。

非常犯规一特异功能。

但是李熏然还不敢表白。

后来圣诞节,李熏然约凌远出去吃饭,李熏然的脑子里还在不停地切换情歌,突然听到一首《表白》。

李熏然一下子跟熟了似的。

卧槽别瞎说啊不是别瞎唱啊我不是我没有我没想表白啊bgm管理处故障了是咋的赶紧给我切歌啊!!!

当李熏然还在和他的大脑抗争,坐在对面的凌远: “熏然,有句话我要告诉你。”

李熏然: “你说你说。”

凌远: “我喜欢你。”

李熏然恍然大悟。这bgm原来是给凌远配的。

bgm管理处没有出故障,很好。

……

?????

啊?????远哥和我表白了?????

卧槽。

李熏然脑子里那首表白终于停了,直接切换成了婚礼进行曲。

放什么婚礼进行曲啊净瞎添乱!!!

李熏然气死了,没忍住脱口而出: “闭嘴!这个怎么也得先领证了再说吧!”

李熏然突然发现不对。不是远哥你听我解释我刚才那句不是跟你说的是跟我大脑说的哎呀怎么好像我有双重人格似的这么跟你说吧我脑子里有个音乐播放器我刚才在跟他说话……

李熏然没等整理好语言,就见震惊了一刹那的凌远平静了下来,眼神真诚地说: “如果你是这么想的的话,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嗯?

  
  

凌远有个特异功能。

他能听到人内心声音最大的想法。

比如他常常听见他的病人在心里喊“我想活着”,或者病人家属质疑“这医生到底行不行啊”。

后来他遇到了李熏然。

打从第一面,他就听见李熏然的内心震耳欲聋地在咆哮: 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期间还夹杂着隐隐约约的情歌背景音乐。

一个月之间,他轮番接受了“我喜欢你!!!”“啊啊啊我要说什么!”“怎么办他在看我”“天呐我进远哥家了!”“远哥到底喜不喜欢我啊啊啊!!!”的洗礼。

愁死凌远了。

凌远等了一个多月都没等来李熏然的表白,只好自己上了。

结果出乎意料,表个白,把自己后半辈子表进去了。

也挺好。

凌远蛮开心,然后他听见沉默的李熏然在心里: 操。

掷地有声。

凌远不动声色地皱了皱眉。

现在谈恋爱,都这么直白明了通俗易懂不加掩饰吗?

  

  

  

好像也行。

--------------------------end--------------------------

评论(52)
热度(4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