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季白蹲在监控室的小屋里,吸着鼻子盯屏幕。

今天晚会的整个会场的安保都是市局负责的,虽然根本没有抱回家过个好年的希望,可季白还是挺遗憾的。

毕竟和庄恕在一起四年,还从来没团团圆圆过个年呢。

季白叹了口气,监控室里气温低,呵出一口哈气。季白搓了搓手,反正旁边也没人,自己摆了个农民揣取暖。

监控器里人头攒动,舞台上热热闹闹,红的粉的黄的绿的好不热闹,季白看得发困,抱着保温杯咂了口浓茶。那是离开家前庄恕给他沏的,满满的一大壶,庄恕说:“满满都是爱。”

季白都已经习惯他突如其来的土味情话了。

监控屏幕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可疑人物,季白眼睛一亮,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身影。

身影定在外面不动了,那人哆哆嗦嗦地跺脚,时不时看看表,紧紧护着怀里的东西。

直到外面已经响起新年钟声,喜庆的屏幕里一片欢腾。格格不入的人影终于动了。

监控室的门被敲响,最后被推开来。

庄恕正站在那里。

“新年快乐,三儿。”

季白假装惊讶:“你怎么来了?”

庄恕笑着晃晃手里的保温盒:“我刚刚包的饺子,你最喜欢的鲅鱼馅。”

季白挑眉,勾勾手指。庄恕十分听话地凑过去,得到了季白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奖励你的。”季白没忍住笑起来,接过了保温盒,“过来一起吃。”

   

他才不要告诉庄恕自己能看得到门外的监控呢,那种傻乎乎等在外面的庄恕只有他自己知道就好了。

饺子早就吃完了,季白还坚守在监控前面,等到晚会终于结束,季白抻了个懒腰,发现庄恕已经在旁边睡着了。

季白就也趴着看了他一会儿,忽然笑了,亲了一口人的眉骨,悄悄在他耳边讲:“新年快乐啊,老庄。”

评论(39)
热度(286)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