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自第一秒(5)

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天气阴

昨天狂风暴雨一整夜,今天总算雨停了,不过还是阴着。

昨晚意外睡了个好觉,踏踏实实地睡到了今早,没失眠,没做梦,也没有紧急电话,醒来神清气爽,好久没这种感觉了。

虽然这种感觉到医院就烟消云散了。

有人的地方就有争执。

医闹嚣张,最后派出所派了民警过来这事才算消停。

下午卫生局有个会,开了四个多小时,净是一群不知基层情况的大人们谈笑风生,我烦都要烦死,面上还要笑着应和,提出不同意见都要斟酌用词,累得很。

回头跟陈老师聊了两句那些领导们漏洞百出的讲话,陈老师和我不谋而合,只说我脾气是越来越大了。我怎么没感觉。

回到医院是下班时间了,我想着正好有个病人情况不乐观,我索性这两天就在办公室住了,没想到小警官在办公室门口等着我。

愣了两秒才想到他可能就是来还个伞,也够麻烦他的,哪天顺路就拿来了呗。

小警官笑得不太好意思,我发现他特别喜欢舔嘴唇。

小警官说要请我吃饭,左右我也没什么事,推荐了他一家淮扬菜。

进了馆子我才发现我错了,小警官好像喜欢吃口重的,我这清淡养胃的口味他可能不喜欢。不过小警官很给面子,吃得片甲不留。怎么有点欣慰的感觉,觉得他就应该多吃点。

小警官有种天赋,吃东西让人看着就好吃,连带着我都多吃了半碗饭。

小警官说平时不怎么吃淮扬菜,朋友聚会也大多是火锅烧烤川菜的,没想到正儿八经的淮扬菜这么好吃。

回头我得问问欢欢,哪里的川菜馆好吃。

这顿毕竟是我选了馆子又点了菜,所以还是我请了他,小警官说过两天一定要请回来,他明天要去出外勤。

临走又有点下起雨来,小警官限行没开车,我就送他回去又让他把伞拿着了,小警官不好意思,怕我淋湿。我有什么可淋湿的,反正我开着车,进出都在地下车库,拿着就是了,客气什么。

然后小警官就不客气地把伞拿走了。这才对。

小警官的住处意外地离我家很近,就是隔壁小区而已,走路不过十五分钟的路程。还真有缘。

希望明天晴起来。

评论(50)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