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自第一秒(2)

2018年9月16日 星期日 天气晴

  今天早上又碰见小警官了。

  小警官今天穿着制服来的,看起来威风八面,我们医院的小护士们眼睛都直了。现在的小姑娘实在是有些不矜持。

  穿着警服的小警官意外带来了良好的镇压效果,急诊都比平常肃静了不少。希望小警官常来。

  制服显得他腰杆劲细笔直,还是太瘦了,他得好好吃饭。

  他今天从急诊的通道进来,我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紧张兮兮地过去问,结果他说他只是从家过来,急诊的入口比较近。有点尴尬,不过还好人没什么事。

  结果没一个小时他又回来了,他往我们医院跑也太勤了点,问了才知道李局长把跟医院合作的事全都甩给这个小警官来跑腿了。应该是刚进警局吧,实习警员或者刚刚转正,不然怎么把这些杂活交给他。

  所以小警官今天依旧是过来办事的,老金昨天和我说市局体检的时间安排,就定在下周周二周三,这两天是医院每周流量最少的时候,三个大队轮流过来体检,也不至于误事。

  说话也没有说上几句,小警官说和老金约了九点,就快到时间了。之后就去老金办公室说事,大概说完就走了,我也没再见到他。

  我想不然我还是亲自负责市局的事情好了,毕竟老金事情多,万一办错了什么事怎么办。

  但是又忘记问小警官的名字了,这么重要的事情我也会忘,怎么四十没到就这么健忘。下次再想问就难了,早都说了那么多话,结果都不知道人家姓甚名谁,我多久没犯过这种低级错误了。

  忘了说,今天主刀了一例多科室联合手术,患者肺结节加肝硬化多年,肝移植九死一生,不过最终做成功了,陈老师特意打电话来嘉奖,有点开心。

  好吧,是特别开心。

  还有,下次一定要记得问小警官的名字。

tbc.

评论(29)
热度(2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