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没什么庄季内容,只是告诉大家庄特凶不叫庄特凶,季最白也不叫季最白x
  
  
------------------------------------
 
  
庄特凶当然不叫庄特凶。

他大名叫庄书白,是庄恕起的名字。

庄书白小时候脾气秉性简直就是一个小版庄恕,直到有一天季白发现他在学校被人欺负了也忍着,他觉得这样下去不行。

时不时还把锅甩到庄恕身上:“你儿子跟你似的。”

庄恕特别不满意:“你不喜欢啊?”

不满意归不满意,到底是自己亲生儿子,和季白轮番教育,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整死他。

庄书白除了兢兢业业地跟季白学格斗,性格还是原来那样,季白是真没辙了。

你见过家长给孩子起外号的吗?

庄书白见过。

“特凶”简直变成了俩爹对他最伟大的愿景。

后来这个问题迎刃而解。

自从有了个小妹妹,庄书白似乎变得哪里不一样了。

当他发现和父亲交好的几家的小朋友里只有自己拥有一个可爱的小妹妹的时候,庄书白仿佛终于开悟了。

庄恕第一次接到老师电话,庄书白打人了。

庄恕匆忙赶到,庄书白还没收起他那气势汹汹的表情,一手拉着妹妹,一边毫无悔意地瞪着被他打得鼻青脸肿的人。

之后庄恕才了解事情真相,他去一年级接妹妹放学,没想到正看见两个高年级的男生堵着妹妹朝她要糖,妹妹吓得嘴角一弯快要哭了,庄书白的火一下子就上来了。

庄特凶果然很凶。

非但没被爸爸骂,反而被夸了。

学校里盛传着四年级的那个庄书白看着文文弱弱其实打架超厉害的传说。

且从此之后学校里再也没人敢欺负他妹妹,每天去接她的时候油然而生一股自豪感。

直到长大了也隔三差五去妹妹的学校“视察”一番,从小到大都是护花使者,一喊他“哥”就心花怒放,妹控到不要太严重。

敢欺负我妹妹,我就欺负死你。

季白夸他:“真不愧是我儿子。”
 


 

季最白当然也不叫季最白。

她大名叫季明恕,季白起的,没啥别的意思,纯粹因为好听。

只不过庄恕非叫她小白,他比较希望自己的小闺女肤色随自己。

季白听了想打人。

小姑娘不负众望,肤色真的随了庄恕。性格也是。

季白超气,俩孩子没一个像自己的。

他突然很羡慕李熏然,他家凌漂亮可不是随了他么……哦,李可乐也随了他。

俩孩子合起来就是一整个李熏然,季白突然有了一种跟凌远同病相怜的感觉。

但那毕竟是季白的小闺女,软软糯糯可爱极了,季白都想不到他能有耐心给小朋友买新衣服,还去跟许诩学怎么给人扎小辫。

季队长没学会,庄恕学会了。

于是每天季白就会看到庄恕小心翼翼地给姑娘梳头发,有时候闲着,庄恕能一动不动两个小时给闺女编一头小小辫,季白看着都累。

季白总觉得自己这个爸当得太逍遥了。

季明恕可谓是幸福极了,家里四个人,俩是女儿奴,还有一个是妹控。季白有点怕自己把孩子宠坏了。

庄恕也担心,但是每次一看到季最白的小脸,就什么都不想了。原则是什么鬼东西?宠坏了就宠坏了吧,还有daddy呢。

好在庄恕还没有丧失理智,做好了事情有奖励,做了错事也当然要罚。虽然有点心疼,打一巴掌再给好几颗蜜枣。

小姑娘家庭和睦万事如意,再长大一点谁见了都喜欢,继承了俩爸的颜值,温温柔柔甜甜蜜蜜的性格下面藏着坚守原则的硬骨头。

季明恕被保护得很好,持续保持天真。但庄恕和季白的工作也让她知道世态炎凉和人间险恶,情商高得要命,善解人意通情达理,这样的女孩子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

看着就让人有保护欲。

然而除了家里人,几乎没人知道季明恕其实武力值爆棚。

那当然,季明恕可是姓季的。
  

评论(20)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