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知乎体)题目太长了放不下

甜!

也许还会有一个凌远视角


-----------------------------------------

你人生中最艰难的一段日子是什么时候?你是怎么挺过去的?

-----------------------------------------

写回答         查看全部1222818个回答>

------------------------------------------

别拿狮子当猫猫              +关注

(人民公仆,具体你猜。@别拿狮子不当猫 这是我爱人!)


 -----------------------------------------


  泻药。

  所以说为啥要邀请我啊很多事不方便透露的其实……

  好吧,还是说一说。

  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候应该就是四年前有一次出任务,被犯罪分子绑了,挺丢人的。

  一个连环杀人魔,连续杀了六个人之后我们终于找到蛛丝马迹,结果在追踪的时候一不小心……嗯。

  从被囚禁到逐渐康复那段时间应该是我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候了,被囚禁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室,被洗脑、被电击。没有水,没有出口,却给我留了一扇窗户——我最开始可以扛住,清清楚楚地记得日子,而之后我的精神已经开始疲惫,连日子都算不明白,那扇窗户几乎是让我崩溃的最后一根稻草。

  不过万幸,我的同事在我死之前把我救了出来,然后我被送进第一医院。

  说到这里我要夸一下,第一医院真的很好,环境很好医生也很好,院长尤其好,就连食堂都比其他医院好吃!

  哦跑题了,对不住,我继续说。

  那个时候我的精神还没恢复,嫌疑人确定被击毙,但他留下了后手,就是我。

  对,我被他催眠了,他在医院安插的下线让我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差点在医院开枪伤人。

  我只记得当时一片混乱,我的大脑和四肢根本不受控制。那时候突然看见一个男人逆流而上,镇定站在我面前,告诉我别怕。

  我一瞬间清醒了。所有人都在向外涌去,都害怕我会伤到他们,但是那个人没有,他还叫我别害怕。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开始哭,清醒只不过是几秒的事情,我真的很害怕,害怕自己再次被催眠,害怕自己无意识地伤到人,所以只好……给了自己一枪。

  我知道很危险!可是我没办法!

  现在想想还是很丢人……被敌人绑架了催眠了还在陌生男人面前哭……丢脸死了真的。


  后来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发现那个男人就在我床边!忍不住说他真的特别好看,鼻梁特别高,整个人都特别温柔自带圣光!(虽然后来瑶瑶跟我说那是因为夕阳照的)但我觉得他就是自带圣光!

  其实我挺感谢他的,至少他让我在失控的时候稍微清醒了点,让我没做出伤人的事。(后来他说他刚刚看到我的时候就觉得我一定不会伤人,但是打伤了自己他心疼得要命)他说他是院长,我当时就觉得他好厉害,这么年轻的院长我喜欢。

  他应该是怕我觉得心理有障碍怕我难过不接受,所以旁敲侧击地问我要不要为我找一个心理医生,很在意我的感受,然后我就特别自觉特别听话地答应了(〃'▽'〃)没办法看见他的脸我无法拒绝。。。。。

  咳好吧回归正题,被催眠是一件特别绝望的事,好几次想过去死,因为我不知道那个杀人魔还有没有其他的下线,我无法确定我会不会在不知不觉的时候又被催眠做出无法挽回的事,心理状态极其不稳定。

  院长大人跟医生沟通过我的问题,我的状态和病情他清清楚楚,我知道他是关心我,但是当我发现他一直在注意我的病情的时候我还跟他发了通火orz发完火又后悔,觉得一定是自己的问题。现在想想,可能那个时候就已经开始喜欢他了,不想让他知道我不堪入目的一面吧。

  不过还好他没有知难而退!不然我也很定很难受很后悔。

  之后他就不再偷偷摸摸跟我的医生交流了,光明正大地和我分享他通过什么途径发现了什么方法得到了什么结论或许我可以试一试,甚至直接赔我一起去见我的医生,医生说我的状态好一些的时候他就直接把我拎回家,他做好吃的给我吃。

  院长大人做饭太好吃了!感觉他焖出来的米饭都比其他人焖的好吃!但是如果医生说我要是状态略有反复的时候他就不给我做好吃的了!hin!(emmmmmmmm但是后来我发现就算他那时候没有给我做好吃的也会在一两天之后找借口做好吃的给我吃,特别开心)

  所以有时候我抗拒见医生的时候一想到能见到他我就妥协了,有时候又想些有的没的可是想到他的脸我就努力对自己说加油老李你能行!


  好好看医生好好治病的结果当然就是我的心理状态越来越好啦,院长大人隔三差五进行亲切慰问,我再迟钝都看出他什么意思了,再说了本来就是两情相悦干嘛要藏着憋着。

  然而这个人特别不开窍,死活都不肯告白,也不知道他磨蹭什么。

  我觉得我不能落后!所以是我先告白的!(骄傲挺胸)

  然后……就说了很多,我那时候才知道院长之前离过婚,因为妻子觉得他冷血他不懂她,还跟我说了他的身世,我的天我真没见过这么惨的人……

  我就很气!这么好的人居然跟他离婚!瞎了吗!!!我谢谢你瞎了!!!以及当年抛弃他现在看他出息了又回来找他的生父,呵呵,信不信我们告你遗弃罪啊!(对不起有点激动口不择言了但是真的很生气!)

  然后这个人就觉得自己配不上我……(╯`□′)╯~ ╧╧他真的超厉害的啊!人称国内肝胆第一刀啊!年纪轻轻三甲医院院长啊!我刚认识他的时候还特别崇拜他啊!而且性格也好做饭也好啊!这种爱人上哪儿找!还居然说觉得自己配不上我!去你大爷的!

  我就更气了!就搬去跟他一起住了!

  ( •̀ω•́ )✧当然在一起了请不要小看我的行动力好吗。

  那个时候我心理状态还不错,已经可以半年复诊一次了,我也可以回单位工作,就是很危险的任务我家老头不允许我去了……在我没有彻底康复之前。

  那半年之间瑶瑶结婚,我去参加婚礼,临走我家院长大人忧心忡忡。

  我还以为他是担心我旧病复发,没想到他居然是吃醋!

  我的天哪,我是去参加瑶瑶的婚礼又不是去抢亲他吃什么醋!(不过不得不说我家院长大人吃醋的时候别扭得可爱)我说你放心我抢亲只抢你。

  我就给瑶瑶打了个电话说我要带家属去,瑶瑶说欢迎。

  我明显感觉到我在说“家属”两个字的时候我家院长大人的眼睛都亮了。

  ……结果他没去,最后还是我自己去的。这个人真的很自恋!!!他说:“我家xx(我)本来就已经够靓眼了,再加上我岂不是要压过新郎喧宾夺主了。”哦豁!

  然后我在车上的时候手机突然蹦出一条消息,他跟我说对不起。

  我:?????什么对不起?

  院长大人:刚刚我说错了,光是你一个人就盖过新郎了。你在人群里总是最靓眼最好看的。

  (*´ェ`*)诶嘿老流氓说话还挺好听。


  反正那半年过得超级舒心,我没什么重大任务天天准时下班,我家院长有点忙,总是加班,我一个人在家没意思就跑他们医院去陪他。毕竟这个不省心的也是真不省心,这么大个人了胃不好还瞎挺,被我抓住好几次胃疼得要命,都说以后要好好吃饭,就是不长记性。只好辛苦我天天监督他吃饭。(现在想想他不会是故意的吧?)

  后来再去复诊,医生说我完全康复,开心得去吃了一顿九宫格,院长大人可怜得呦,在我旁边要了一碗粥喝。

  真是辛苦火锅店还给他陶腾出一碗粥。。。。。。

  当然了我总不能让他饿着,我可不家暴。回家下面给他吃(~ ̄▽ ̄)~

  别误会了!真的是面条!因为我只会煮面条!院长大人说我的呛汤面做得最好吃!

  羞羞的事情当然不会跟你们说,现在的女孩子一天到晚在想什么!

  Emmmmmmmm回归正题,差不多就是这样了,最痛苦的日子过去之后就变成了最开心的日子,因为遇到我的院长了~

  每天没事发发短信,早上轮流做早餐,我觉得我的厨艺越来越好了!虽然跟我家院长的水平还差那么一丢丢。中午有空就去医院食堂吃,并不是因为医院食堂饭好吃,我就是去监督他好好吃饭而已,真的。虽然医院食堂真的很好吃哈~我觉得一定是我家院长大人的功劳,你看其他家医院没有我家院长,食堂就不好吃。

  晚上我俩有时间就去散步,哎,特别想养一只金毛,可惜我们都没有时间。然后院长说“养金毛干嘛,不是有你吗”。

  ヽ(`Д´)ノ︵ ┻━┻ ┻━┻ 老子是狮子!!!超凶的那种!!!

  爱信不信,我家院长信o(´^`)o

 

  又跑题了……其实也没啥可说的了,最后说两句,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我跟院长大人说当初我有想要自杀的念头的时候,院长大人像个小孩似的抱我抱得紧紧的说害怕,说我以后再也不许这样想,他心疼。

  嘿嘿嘿那个时候就想还好我没有轻易放弃,不然就得不到这么好的他了~

  所以努力挺过去,也许你就遇到属于你的院长了!

  (第一医院的院长不行,是我的,永远都是我的,下辈子都是我的。)


                                  

我的其他回答:

你遇到过的年下情侣都是什么样子的?

身边同事闪瞎狗眼是一种什么感觉?

淘宝上有哪些又可爱又酷的帽子?


                                   编辑于2018-04-20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

▲赞12.22K ▼   ♥感谢  ★收藏  评论818


------------------end------------------


链接可以戳进去,不信你试试~


评论(48)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