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什么?!你谈恋爱了?!”赵启平脱口而出

他面前这个人在感情问题上从小怂到大,可他万万没想到就在他和他说他有暗恋对象了的第二个月就来公布好消息。

一瞬间的惊诧过后赵启平找回清醒: “哎,到底谁啊?哪天约出来给哥瞧瞧,哥给你把把关。”

李熏然瞪他一眼: “把什么关把关,你才不靠谱呢。”

“我对你的事还是很靠谱的,你这个小傻子别被人骗了还帮人数钱。”赵启平不依不饶。

李熏然踹他: “他才不会骗我呢。”下一秒终于反应过来,又踹他一脚: “沼气瓶你说谁傻呢!”

“盒盒盒盒盒。”赵启平笑够了,咽下最后一口饭擦了擦嘴: “说定了啊,就今天吧,正好今天晚上我不值班,你这几天也不忙,一定带过来给我瞧瞧啊!”说完,飞快地走了。

李熏然翻了个白眼,打电话。


赵启平到约定的餐厅的时候已经过了约定时间,他急匆匆地推开门,李熏然冲他挥手,对面坐着的人正背对着赵启平,露出半个后脑勺。

赵启平赶紧过去,边走边絮叨: “对不住啊,我那天杀的院长今天下午突然让我写个报告,我写完了才过……”

赵启平突然噤声,脸色一瞬间变得微妙又尴尬。

他看见了坐在李熏然对面的人。

“院……院长好……”赵启平哆哆嗦嗦打了个招呼,转头瞪了李熏然一眼。

——你怎么不和我说是我们院长!

——你不是在六院工作吗他怎么会是你院长!

——老子他妈的半年前就辞职跳槽到附院了李熏然!!!

赵启平生无可恋。

凌院长慈祥又体贴: “不知道你就是熏然的哥哥,真巧。赵医生啊,多吃一点别拘束。”

赵启平点头,喝水。

李熏然和凌远正在你侬我侬。

赵启平喝水。

我要绝交。

评论(30)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