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Q:木木你好,非常喜欢你的短篇,不管是单纯小甜饼还是有情节的故事,都喜欢~emmmm我前两天想找你早期的短篇,发现不见了,包括你也说过刚完结的“客向何处去”过阵子也会删掉。我想问的问题是,你在什么情况下会锁文或删文呢,是“今天心情不好”“忽然不

妈耶居然有人会问我问题突然受宠若惊(不是)

之前也有小天使问为什么要删文锁问,既然有人问了那就一起回答一哈~

早期有一些锁起来的文章,有一些是因为现在已经完全不吃那一对cp了(毕竟这两张脸排列组合选项太多了x),所以把它锁起来以免误导大家;有一些是因为就是些无脑小段子,博大家一笑,乐呵过了也就不留下了;有一些是因为后来再看觉得有bug或者写得实在是很烂......就不拿出来辣大家的眼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一点,不光是我,很多作者应该都有遇见过:花很大功夫写一篇文,前面的剧情和语言都十分满意的情况下,结尾抖个机灵皮一下,结果大家就只看到最后一句,所有的评论都在笑最后一句,感觉前面的心血白费了,真的有点想笑都笑不出来x没理由要求大家评论什么,毕竟评论就是最好的礼物,但是这种情况还是希望大家心疼一下理解一下作者们,不然真的以后再也不想皮那一下了x

当然还有一部分是因为LOFTER前不久给屏蔽了但我并不知道到底屏蔽了哪些所以我也无法操作恢复..................(疯狂甩锅)


至于《客向何处去》,实在是因为这篇文完全是意外产物,写得很不严谨,有很多经不起推敲的地方,并且不论是人设、语言还是剧情我都不是很满意,人设ooc,语言浮夸无病呻吟,剧情狗血没脑子,发出来也只是抱着“大家随便一看”的心理,毕竟写完了不发憋着实在是太难受了,而且作者本人特别不要脸地想看评论。

特别感谢大家没有追杀我没有KY我没有挂我,是真爱了x


如果是因为有bug而锁掉的文可能会在修复bug之后重新发布,其他情况emmmmmmmm就不一定了x

再一次感谢还有人喜欢我写的东西,爱你们呀么么啾

最后该说啥,emmm植树节快乐?>▽<


评论(6)
热度(18)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