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多cp】关于职业

按照约定日更到云雨完结了!所以今天放飞一下自我

就是几个段子


关于职业


--------------------------


当他们刚刚认识,并还不知道对方的职业的时候——


凌远刚认识李熏然。

因为饭店人太多,店主给他们拼了个桌。

李熏然汗津津地,大口吞面,看得凌远目瞪口呆。

李熏然似乎感受到凌远的目光,不好意思地解释。

“刚从监狱出来,太饿了。”

凌远内心惊涛骇浪地叹惋,这么好的小青年怎么就......哎。


谭宗明认识赵启平好几天了。

每天聊聊微信的交情。

有一天谭宗明发微信想要约赵启平吃饭,赵启平立刻答应了。

“好啊好啊,今天截了个肢,正需要补充能量。”

吓坏了谭总裁。


李熏然认识凌远好几天了。

每天看看朋友圈的交情。

有一天李熏然碰见了一家好吃的火锅,决定和凌远分享一下,却被凌远拒绝了。

“对不起啊熏然,我今天切了半个肝,有点胃疼。”

吓坏了李熏然。

同时还有点不解。

为什么半个肝没了会胃疼???


庄恕认识季白没几天。

庄恕单方面给季白的朋友圈点赞的交情。

还带着一点“我要追你”的交情。

天天送季白上下班。

有一天庄恕给季白发了个消息。

“不好意思啊,今天要做个心脏搭桥,不能去接你了。”

季白吓坏了。

想想都做心脏搭桥了还想着自己,觉得是时候答应庄恕了。


蔺晨:我今天放了鸽子。

萧景琰:不守信用还到朕这儿来引以为傲地显摆?这样的人怎么配做朕的枕边人!你走吧!朕不要你了!

蔺晨:?????????


--------------------------------

评论(69)
热度(5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