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凌李一个脑洞

分享一个关于克隆人的脑洞
本来说是昨天要更新的,但是电脑突然坏了……所以先手机码个脑洞给大家,对不起大家orz
然后呢本来是想要昨晚发的,但是在剧情版脑洞在结局的地方突然陷入怪圈,于是和爪 @猫爪必须喺上边 进行了一番头脑风暴,聊到了两点……
于是今天整合一下,一起发上来……

【关键词: 克隆人】

脑洞分成两个画风:

㈠小甜饼画风
克隆技术非常发达,几乎人人都有一两个克隆人。
然后负责出外勤工作的李熏然遇见了居家远,帮凌远本远工作的凌远遇见了休闲娱乐吃吃喝喝李熏然,闲的没事满地乱逛的李熏然碰到了没有胃病可以随便吃吃吃的凌远……反正就是各种各样的李熏然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凌远,一毛一样的好几对站在凌远本远和李熏然本然面前,于是他们决定相互认识一下,于是凌远本远遇到了李熏然本然!happy ending!

㈡正儿八经走剧情画风
【【【※※※狗o私都是我的错※※※】】】
【这个脑洞的结局们是爪和我从半夜研究到凌晨所想到的应该没有什么逻辑问题和三观问题并且应该不会修罗场的结局,鬼知道昨晚我们经历了什么!!!】

克隆技术发达的时代,第一医院的克隆技术研究中心是全省最好在全国也出了名的,很多想要克隆的人都来这里。
凌远身为医院院长,深知克隆技术弊端所在,国家需要克隆人的技术支持,于是凌远只是照做,但并不看好。
李熏然警队里就有几个克隆人,出任务的时候可以代替本体,避免本体受伤。
凌远知道李熏然任务有时危险,但是克隆人所需要的基因要求太高,而且克隆人没有感情,凌远不愿意让李熏然克隆,李熏然自己也不想。
克隆人可以听从人的命令,能够继承其本体的部分思维和意志,但是没有非常强大的思想,遇到突发状况可能会措手不及,所以李副队也一直亲自上阵,克隆人有时仅仅被当成死士来用。

后来李熏然在一次任务过程中受伤,十分严重,一直醒不过来。凌远就开始走极端,他想如果李熏然醒不过来,那如果是克隆人呢?
于是不顾大家的劝阻,提取了李熏然的基因,做了个一模一样的李熏然出来。
李熏然二号没有感情,有简单的思考能力,从克隆中心走出来之前就有人教他,他是个人,他要学会辨善恶,懂感恩。
李熏然二号就住在凌远家里,凌远最终还是没有让这个复制品进自己的卧室,把副卧打扫出来给李熏然二号住。
凌远对李熏然二号很好,几乎一切都按照李熏然的标准,事实上看着这么一张脸也不可能对他不好。
李熏然二号接替李熏然回到警局,但是他是克隆人,所以他并没有副队长的职务,仅仅是一个队员。
然后在某一次出任务的时候,也许是蟹老板吧,误以为他就是李熏然,把他当成李熏然抓住了。
然后是惨烈的精神折磨和催眠。克隆人没有人类那么坚定的意志,更没有李熏然那种意志,很容易就被催眠成为蟹老板的“雕刻”。
“雕刻”被蟹老板控制,又去控制别人,最后也许可以三哥出来串场吧,抓到了“雕刻”。
凌远觉得一切都是他的错,想要求季白给李熏然二号一条活路,庄恕呢又两边协调也很难办。
但是最后凌远还是把李熏然二号给保出来了,但是他的思想里他依然是“雕刻”,在听见那首曲子的时候就会失去自己的意识,而被催眠者控制。
然后随便凌远跟蟹老板有什么过节或者什么样的关系,蟹老板的目标就是凌远,他要李熏然二号亲手杀了他。

那么问题来了,下面分为三个结局:

1.
李熏然二号记得凌远的好,在凌远最后想要救他的时候自己开枪打死了自己。
因为基因相连,在李熏然二号死亡的一瞬间,真正的李熏然本体也有了反应,渐渐醒了。
醒了跟凌远说他做了个梦,梦见了综上所述。
合理的解释是李熏然二号其实继承了不成熟的李熏然的思想,但是远没有那么坚定,所以李熏然二号其实变相等于李熏然被控制的人格。二号死了,李熏然那个不成熟的容易被人控制的人格也就死了,我们真正的然然就醒了。
但毕竟李熏然二号是凌远创造的,又救了凌远,于是后来他们给李熏然二号建了一块墓碑,还给他取了个名字,把他当成一位朋友来祭奠。
李熏然本然当然和凌远happy ending了!

2.
因为李熏然和李熏然二号基因相连,所以在李熏然二号被控制并试图谋害凌远的时候,李熏然虽然在深度昏迷里,但是他的意识里是能够感知得到的。
但他并不是参与者,仿佛就是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到了李熏然二号的思维和准备做出的行动。
可是凌远又不想伤害李熏然二号,李熏然本然又想救凌远,促成了李熏然在昏迷中努力醒过来,给了李熏然二号一枪,救了凌远。

这种情况下结局又分成两个:

李熏然二号被李熏然一枪打死了,李熏然本然醒了,happy ending!

李熏然二号虽然受伤但是还活着。
李熏然二号在本体昏迷的时候被强行催眠,本体逐渐清醒后他的意识也逐渐增强,然后李熏然花了不少时间强行把李熏然二号纠正过来。
纠正过来的李熏然二号还是一个好然。
克隆技术普及,所以也有一种回收克隆人的机构,李熏然二号自知自己做了很多不对的事情,自愿去到回收机构里,临走还能笑着跟李熏然和凌远说再见。
李熏然本然和凌远happy ending!

3. (爪想出来的结局)
因为李熏然和李熏然二号的意识在一定程度上相通,李熏然在意识里知道自己被催眠了,但是他醒不过来,以为是自己被催眠了,然后真正的李熏然的意识被藏到了最深处。
然后李熏然二号马上就要杀了凌远马上就要干坏事了,千钧一发的时候李熏然终于醒了,但是他的意识苏醒在了李熏然二号身上。
他并不知道自己是李熏然二号,只以为自己是被催眠了的李熏然本然,然后为了不伤害凌远,自己给了自己一枪。
于是等同于李熏然本然的意识控制了二号的身体并给了二号一枪,二号死了,李熏然的意识回到了本然身上,本然就醒了,李熏然和凌远happy ending!

【没了】
【总之是happy ending!】
【好吃吗?】
【好吃的话你们都吃饱了,那就不写了】
【不好吃的话就不写了】
【其实可以算更新了,这一篇好歹能算更了十万字!脑更的】

评论(18)
热度(79)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