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楼诚,可逆不可拆,拒绝ky。

“我始终心存美好。”

一个梦

昨晚上做了个梦,梦见凌远和季白是一对,李熏然暗恋凌远
凌远和季白恩恩爱爱十分美好,直到某一天季白出任务,和毒枭面对面,季白有幸保住一命,毒枭逃跑。毒枭调查了季白之后绑架了凌远(。)
你们也许可以把毒枭想象成蟹老板,总之很变态,折磨凌远还把视频发给季白。
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毒枭作死作大发了,激发了季白内心的小阴暗,最终把毒枭击毙然后把凌远救了出来。
然鹅凌远小时候就被父亲遗弃,又遭到母亲毒打,有心理阴影,这次被囚禁心里阴影更严重了。
伤好了也不苟言笑,天天做噩梦,他觉得自己的精神一定会出问题于是和季白分手了,他说他受不了和季白在一起天天提心吊胆还要被心狠手辣的犯罪分子盯着,他就是这么自私,不想跟他在一起了。
季白能说什么呢,季白也很无奈啊,只好同意了。他又怕凌远不好好治疗,分手的条件是每周给他发个信息,告知他病情。
第二天凌远就去了另一个地方的疗养院,再也没有消息。
后来某天李熏然去那个地方执行任务,正好要去疗养院找一个证人,恰好看见了凌远,十分憔悴,精神肥肠不好,他问医护人员凌远的状况,医护人员说凌远还时不时发疯,特难弄,最开始清醒的时间还多,现在清醒的时间越来越少了,疯了的时候就总喊什么季白救他。
李熏然十分心疼又愤怒,回去打了季白一顿。
季白才知道原来凌远病情没有好反而恶化了!他十分悔恨!去找凌远!正好看到凌远发疯!谁都不认识!医护人员还把他绑在床上才可以!凌远还喊季白救他!
季白心疼极了!都要哭了!

然后我醒了。

剩余部分请大家自行脑补。

评论(41)
热度(58)

© 维木向东 | Powered by LOFTER